布萊恩辛格認為“她”最有機會拍【X戰警】獨立外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布萊恩辛格執導的【X戰警】前傳三部曲畫下完美句點,現在粉絲們討論聲音最大的就是哪個變種人角色可以繼「金鋼狼」、「死侍」之後也踏上拍攝自己獨立電影之路?

  的確,網路上人氣最高的當然就是由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魔形女一角,而顯然這個人選也不是粉絲們的一廂情願,就連系列導演布萊恩辛格也表態支持:

  「我認為魔形女的確值得擁有一部自己的電影,不論未來演出這個角色的演員是否還是珍妮佛…因為魔形女看世界的角度與眾不同;查爾斯可以借由腦波增幅器來檢視全世界,但他卻寧願窩在X學校教學生,天天期待世界上人類與變種人之間可以真正獲得和平。但瑞雯就不是了,她比較實際,而這樣的個性就可以創造出更多的故事軸。」

  魔形女這個角色已經誕生超過30年了,想必能說的故事肯定還有一拖拉庫,只是這個被珍妮佛勞倫斯演活的角色,接下來若不是由她來詮釋,眼下要找到一個有個性又性感、同時人氣還要能與勞倫斯一較高下的新生代女星,目前看來顯然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他們到底是誰?!關於【X戰警:天啟】中的四騎士…..

保衛派變種人登場!【X戰警:天啟】中的年輕亮點

X教授│魔形女│萬磁王 【X戰警:天啟】最解不開的三角關係

粉絲最愛「快銀」片段!首度公開解密快銀如何飛簷走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