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高登警官」長這樣?JK西蒙斯為【正義曙光Ⅰ】健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你拿過奧斯卡小金人,然後又準備接拍漫畫超級英雄電影,一般來說,這份片酬應該是算輕鬆落袋,在電影開拍之前,甚至可以悠哉過活、等著開工即可。不過對以【進擊的鼓手】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JK西蒙斯而言,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Every time we train together I forget he's 61 years old. So much respect for this guy. #JKSimmons #OldManCranking (hashtag via @mountaindog1) by @aaronvwilliamson

  最近,他的個人健身教練艾倫威廉森上傳幾張西蒙斯在健身房練肌肉的照片到個人IG上,立刻引發網友瘋傳;如果不仔細看,你根本無法一眼認出這就是那位在【進擊的鼓手】、【蜘蛛人三部曲】中罵功一流的樂團老師、報社總編輯!


Saturday morning, 61 years old & making the young generation jealous. This is what dedication looks like. #JKSimmons by @aaronvwilliamson

  現在的西蒙斯跟以前消瘦的他相比,基本上就是個筋肉男!雖然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西蒙斯要接受這麼嚴格的健身養肌課程,但一般推測,有很大的機會是替DC超級英雄大片【正義曙光Ⅰ】(暫譯)做準備,他在片中將飾演原本由蓋瑞歐德曼在【黑暗騎士三部曲】中所詮釋的高登警官一角。


He's making me look bad. #JKSimmons #AintPlayinNoGames by @aaronvwilliamson

  難不成,查克史奈德導演繼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改造「阿福」一角之後,這回也要在【正義曙光Ⅰ】(暫譯)中改造高登警官?!【正義曙光Ⅰ】(暫譯)預定2017年11月17日北美上映。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

不只有DC英雄回歸!【正義聯盟】卡司確定還有他們

這個神秘外星生物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刪減片段釋出!

打鐵趁熱!2017年【神力女超人】首張視覺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