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爆!湯姆希德斯頓小時候萌照也太可愛了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自從演出漫威英雄電影中的「洛基」一角,現在聲勢、人氣可說是如日中天,在全球早已擁有為數甚眾的鐵粉。

  這一回,為了支持Unicef所舉辦的活動,希望名人們可以拿出自己就學期間的照片,藉以告訴全世界位在衝突危機地區的學校對小孩子有多重要。

  不過,原本應該是要秀出自己學生時期的照片,但淘氣的湯神最後決定貢獻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這應該是全球首次曝光的湯神童年照,仔細看看,湯神現在笑起來的模樣還是小時候一樣萌呢!

  在短片中,湯神靦腆地秀出自己的童年照,聊到學校真的對一些位於衝突地區的學童相當重要,最後,他也呼籲粉絲們上推特秀出自己就學時期的照片,並且tag #EmergencyLessons,一起推廣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除了湯神獻出自己童年萌照,向來愛心不落人後的小勞勃道尼,不僅轉推了希德斯頓的支持po文,同時也秀出自己童年照以示支持,並寫下:「分享我最棒的髮型,以強調4位在緊急狀態地區求學的小朋友的重要性!」

洛基你超調皮!偷了隊長盾牌還拿老哥雷神的槌子?

完全神級陣容!【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完整卡司與主視覺

洛基告別演出?!湯姆希德斯頓:【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是我最後一次演出「洛基」

通通都是你的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報氣象超有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