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樓下的房客】再傳捷報

安邁進國際影業   

 【樓下的房客】再傳捷報!繼入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及紐約亞洲電影節閉幕片之殊榮後,今天台北電影節「樓下的房客」全數門票及座位劃位皆秒殺:除此之外並剛獲韓國富川影展宣布破例入選為競賽片,可說雙喜臨門!

由「黃金鐵三角」崔震東擔任導演、柴智屏擔任監製、九把刀編劇的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電影【樓下的房客】未上映就來勢洶洶,日前在海內外都傳出捷報,不但被2016台北電影節選為今年的開幕片,更獲得本屆紐約亞洲電影節選為閉幕片;隨著在海內外傳出捷報,【樓下的房客】在台北電影節今天開放劃位首日更傳出”秒殺”之好成績,在中山堂及華山電影院(6/30 & 7/9) 的兩場放映,總共將近千張門票在今天下午1:00開放劃位後就被劃光秒殺。

 得知今天”秒殺”好消息的導演崔震東,更開心地說:「這心情真的是文字”難以形容”,太讓人振奮了!支持國片【樓下的房客】的觀眾太可愛、太讓人感動了。」而目前正在香港拍戲的影帝任達華表示,「很高興、非常高興、超高興!三個高興,多謝!這裡更祝【樓下的房客】上映時有三個賣座:很賣座、非常賣座、超賣座!!」

 除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首映票房劃位「秒殺」,國際各大影展之邀約更如雪片飛來,其中<樓下的房客>因為劇情精采及製作精緻,更獲得韓國富川影展青睞,首次破例入選為競賽片!在端午節傳出”雙喜臨門”的捷報好消息,為這部暑假大片<樓下的房客>有”大中(粽)”的好預兆!

《樓下的房客》將於2016年8月1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