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學園:尋找磐古】上海電影節亮相 特效片段引爆東方魔法熱潮

台灣超人氣魔法系電視劇【萌學園】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磐古】,將於6月24日暑假第一檔打響國片第一砲。製作團隊延續原本編導團隊,更找來曾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秦鼎昌、金曲獎最佳專輯范宗沛、金馬獎最佳造型陳淑津等大師,攜手打造出純正台灣製造的東方魔法電影!電影出品人許金龍12日更率領片中正反兩派的代表人物「艾瑞克」李昂霖,以及「莫爾斯」傅冠傑,出席本屆上海電影節「臺灣電影推介會暨臺灣業者交流茶會」,除了播放精采的電影片段,展現出高水準魔法特效,李昂霖及傅冠傑更當場上演正邪對立戲碼,擺出魔法架勢,彷彿火藥味從戲裡延燒到戲外。

電影【萌學園:尋找磐古】耗資1.5億台幣、找來具好萊塢等級的團隊打造,在發佈會現場播放的片段展現出電影精采的視覺效果,包括五位萌騎士如何取得和自己屬性相對應的「騎士之石」,還有被大反派莫爾斯抓住的艾瑞克如何陷入苦戰,不僅特效升級,就連萌騎士的戰鬥招式都大大強化。出品人許金龍貴為遊戲研發商樂陞科技董事長,他從電視劇版【萌學園】就參與製作,5年播了6季,還夯到辦見面會,賣周邊商品一年幾千萬商機,證明他精準絕佳的投資眼光。許金龍在發布會上也表示,該劇無論在台灣還是大陸,收視率都很好,「這就有了做大電影的基本條件,【萌學園:尋找磐古】不論是服裝造型還是場景設計,看起來雖然像是西方的魔法世界,但核心,是中國的,在電影裡面,加入了『廣漢三星堆』的元素,出土的『青銅神樹』、『太陽神輪』,就是地心實驗室的設計原型。」

許金龍說,從一開始籌備電影,就希望透過觀眾容易接受的西方的魔法電影,像魔戒、哈利波特,加入中國元素,呈現中國的魔法電影世界。「一句話定義這部電影,【萌學園:尋找磐古】就是一部魔法版的青少年尋寶電影!」他強調,製作少兒或青少年電影比其他電影更要謹慎的地方,就是故事與畫面的行為影響力,就像企業應該負有社會責任,給少兒及青少年看的電影,同樣應該負有社會責任。「像是做錯事要正面道歉,當然,必須惡有惡報。這些規範,在萌學園系列裡,不論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都有謹慎的把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發布會上的高潮就由萌騎士隊長「艾瑞克」李昂霖,以及「莫爾斯」傅冠傑一同出場引爆現場焦點,兩人都是首度為了宣傳電影出席電影節發布會,大聊電影拍攝過程中,最印象深刻、最辛苦、最具挑戰性的事,尤其李昂霖在片中被傅冠傑擄走,兩人所在的空間完全是在綠KEY虛擬場景拍攝、魔法高強的傅冠傑更讓李昂霖吃盡苦頭,「不過我們萌騎士也是很講究團隊合作的,所以當然要靠五星合力的力量,才能擊退邪惡的敵人。」傅冠傑則不甘示弱地表示,自己才是這個魔法世界最強大的人,「而且這次【萌學園:尋找磐古】還會揭開萌學園創校之謎,甚至地球我也有份創造,沒有我哪會有你們啊!」彷彿戲裡角色上身,相當有趣。

【萌學園:尋找磐古】小王力宏大戰小修杰楷! 鮮肉明星臉大雲集

斥資上億打造東方版哈利波特!台灣原創超氣魔法系列【萌學園】首躍大銀幕

台灣原創超氣魔法系列改編,【萌學園:尋找磐古】首躍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