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大贊成!!「快銀」伊凡彼得斯最想跟“他”合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X戰警:天啟】在全球賣出近5億美金票房,相關包括是否會續拍【X戰警】系列的議題也陸續浮上檯面。最近,炒得最火熱的一個角色,既不是珍妮佛勞倫斯的「魔形女」,也不是麥可法斯賓達的「萬磁王」,而是新一代X戰警「快銀」。

  「快銀」這個角色在上一集【X戰警:未來昔日】中就已大出風頭,這回在【X戰警:天啟】的戲分更是大幅增加,搞笑喜感加上酷帥的動作特效,在在都讓他成為片中一大亮點,全球粉絲也紛紛詢問電影公司是否有開拍「快銀」角色獨立電影的計劃?

  被問到這個問題,飾演「快銀」的伊凡彼得斯告訴The Wrap:「我的老天爺,我不知道,如果真要拍,那可能得花上3年的時間吧?現在我並不清楚是否有相關拍攝計劃,不過如果真的有,我很樂意參與。」

  但彼得斯的回答還不僅止於此,他還主動補上:「我倒是很想看到一部由『死侍』與『快銀』合作的電影,那肯定超有趣!」

  看來彼得斯的腦袋也動得跟「快銀」一樣迅速,居然可以想出這麼天才的點子,如果電影公司真能從善如流,製作一部由這兩位超人氣角色所合作的超級英雄電影,肯定是未演先轟動!

布萊恩辛格認為“她”最有機會拍【X戰警】獨立外傳

大家都想演”他”!【惡棍英雄:死侍】提到的彩蛋角色...

保衛派變種人登場!【X戰警:天啟】中的年輕亮點

粉絲最愛「快銀」片段!首度公開解密快銀如何飛簷走壁

超強績優股!他們一路從電視紅到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