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猜不到!這部片差點終結史蒂芬史匹柏的導演事業!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正緊鑼密鼓宣傳最新導演作品【吹夢巨人】的國際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在接受THR採訪時,透露自己當年在執導完【辛德勒的名單】之後曾動過退休念頭。

  此話一出,就連電影專業媒體都覺得詫異,畢竟這部1993年上映的金獎大作,當年可是入圍12項奧斯卡、最後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攝影…等共7項大獎,現在更早已是描述二戰期間納粹屠殺猶太人悲慘史實的經典作品。

  但根據史匹柏個人的說法,因為這部電影的內容對他造成太大的影響,讓投入所有心力、總計花了4年拍攝本片的他,情緒一直無法脫離(史匹柏也是猶太人),因此在拍完本片之後,自己突然起心動念想退休。

  不過,時間真的是治療心靈創傷的良劑。1997年,史匹柏終於重返影壇,接拍了他導演代表作之一【侏羅紀公園】的續集【侏羅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當時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所以當有人提出這部續集電影的計劃後,那就像是一道雷電把我打醒了。」

影史最強吸票機!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實在是太驚人!【侏羅紀世界】竟然是這樣拍的!?

有夠顧人怨?【侏羅紀世界2】裡絕對沒有它!

無敵好聽!四首大推2016電影原聲帶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