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當家】中文配音陣容超級強!張震領軍為流浪動物暖心獻聲

環球影業   

 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和環球電影公司第五度合作推出全新動畫喜劇【寵物當家】,由【神偷奶爸】製作團隊全力打造,導演是由(【神偷奶爸】系列)克里斯雷納德親自操刀,英文版配音明星找來喜劇巨星路易C•K《路易不容易》、艾瑞克史東斯崔特《摩登家庭》和凱文哈特【進擊的大佬】首度聯手搞笑配音;中文版配音明星則是由中、港、台當紅巨星張震領軍澤東電影公司旗下藝人柯佳嬿、張榕容和閃亮一同為流浪動物暖心獻聲,【寵物當家】訂於6月29日(星期三)搶先美國一周上映。

 張震表示,在網路上一看到【寵物當家】預告,就覺得很有趣,因為自己有養寵物,印象很深刻,所以除了自己參與之外,更積極撮合公司旗下師弟妹們一同加入配音行列,以免錯過一部那麼精采好玩的電影,一直對配音工作很有興趣且之前幫動畫片配音已經隔了一段時間,想說在拍電影之外能有這樣的配音工作,對表演會有很大的幫助,而這次挑選的配音角色是一隻兔子老大雪球,角色個性很複雜,情緒多變化,反差大,跟自己的個性完全不同,希望帶給觀眾比較多的想像空間,也比較有意思,如果選了一個跟自己個性很像的人物或動物,就少了些樂趣,畢竟動畫片看得年齡層偏低,可以做得更誇張有趣一點。

 另外,在配音過程中,聲音導演特別為他做了一些簡單功課,因為雪球的聲音語調有太多種,包括神經質、老大狂、小嚴肅和無敵萌非常多變,事先標出各種情緒的重點詮釋方式,這樣進錄音室溝通起來很快就能進入狀況,再來,雪球英文版配音是由喜劇紅星凱文哈特所配音,中文和英文真的很難對到嘴,節奏和語言腔調也截然不同,因此聽從聲音導演的指示,先試著去找到每個情緒的聲音表現方向後固定下來,獨一無二的中文版雪球就完成了。這次配音的時間很趕又很累,因為小兔子很神經質一會溫柔一會瘋狂,很多時候都要大吼大叫,聲音起伏很大,但整體來說相當好玩且具有挑戰性。張震還提到一回到家,家中的小狗才是老大,在家階級很低比較像狗奴才,無論是狗狗上廁所、吃飯、喝水和出去玩,都要以牠為主,連女兒都比不上,因為狗狗比較早進到這個家庭,凡事總要有先來後到之分。至於,談到對愛犬的甜蜜舉動,就是每天練習彈奏烏克麗麗,狗狗就會很捧場如癡如醉的聽到睡在他的身上,這就是最寵愛牠的方式。另外,如果有機會變身寵物,張震夢想可以當緝毒犬或是像導盲犬之類的工作犬,希望有位真正疼愛牠的人來飼養,因為動物跟人一樣需要耐心和愛心去對待。

【寵物當家】3位爆萌主角首次透露自己的「心內聲」!

《專欄》這麼可愛叫人如何不愛!動物萌出高票房!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