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火氣的喜感!傑森蘇戴希斯獻聲【憤怒鳥玩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銳德(傑森蘇戴希斯 配音),是隻情緒常常失控的紅色小鳥,無論是外在形象或是內在情緒,銳德都是名符其實“火氣很大”的紅色警戒!從有記憶以來,銳德就跟小島上的小鳥們格格不入,與他人相處通常只落得兩種下場:惹別人生氣或是自己變得很火大。

不過銳德還是有交到兩個知心好友:容易亢奮的恰克(喬許蓋德 配音)以及容易爆炸的砰伯(丹尼麥克布萊德 配音)。一天,天堂小島上突然來了一批豬訪客,銳德察覺來者不善而警告鳥民,但大家卻認為他杞人憂天而不予理會;就在豬訪客達到目的、揚長而去之後,所有鳥民這才驚覺原來銳德說的才是對的!為了要爭一口氣、為了要拿回屬於鳥民的鳥蛋,銳德這下子成了所有鳥民心目中的新領袖,銳德、恰克與砰伯三隻長久以來一直被鳥民排擠的怪咖,能否一戰成名?!

如果你用的是智慧型手機,那麼你可能玩過這款風靡全球的手遊,也因為手遊的忠實粉絲為數眾多,讓手遊公司與好萊塢電影公司看到新商機:改編搬上大銀幕。於是,改編自暢銷手遊的動畫喜劇【憤怒鳥玩電影】(The Angry Birds Movie)就這麼誕生了。不過,要想將手遊改編搬上大銀幕,除了電腦繪圖工程師能忠實呈現手遊中的視覺效果,最重要的,還是得靠這群好萊塢最擅長搞笑的喜感諧星們幕後獻聲,賦予片中動物角色們生命與活力。

"怒"飛沖天!【憤怒鳥玩電影】漫威版預告曝光

憤怒鳥坎城破蛋造勢 憤怒鳥銳德變身西裝紳士與搞笑綠豬一同慶盛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