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與美國同步聯播!「西方極樂園」釋出正式預告

HBO   

HBO今日釋出「西方極樂園」(WESTWORLD)(#Westworld)1分40秒的預告。這部全球眾所期待的全新HBO影集預計今年稍晚10月(2016年秋季)將在台灣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聯播。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西方極樂園」共10集每集1小時,故事描述一段關於人工智慧的黎明以及未來犯罪的黑暗旅途。故事設定在不久的將來,其世界觀是以過去世界為基礎重新形塑而成,「西方極樂園」探討在此世界中,每個人的慾望無論是多麼高尚或墮落,都是可以被縱容的。

演員陣容包括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艾德哈里斯(Ed Harris)、伊凡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珊蒂紐頓(Thandie Newton)、傑弗瑞萊特(Jeffrey Wright)、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希瑟芭庫德森(SidseBabett Knudsen)、吉米辛普森(Jimmi Simpson)、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夏儂沃德華德(Shannon Woodward)、英格麗德波爾索貝達爾(Ingrid BolsøBerdal)、班巴恩斯(Ben Barnes)、賽門克特曼(Simon Quarterman)、安吉拉薩拉弗安(Angela Sarafyan)、路克漢斯沃(Luke Hemsworth),和小克利夫頓克林斯(Clifton Collins, Jr)。

「西方極樂園」是由是由英文同名電影【鑽石宮】改編而來,電影版是由麥可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編寫與執導。這部影集是由Bad Robot Productions、Jerry Weintraub Productions,和Kilter Films與華納兄弟電視公司共同合作的作品。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將擔任執行製作人、編劇,以及導演;Lisa Joy將擔任執行製作人和編劇;J.J.亞伯拉罕(J.J. Abrams)、Jerry Weintraub,和布萊恩柏克(Bryan Burk)將擔任執行製作人。

睽違27年的滋味!看巨石強森再度吃到“它”的反應!

〈最新〉【星際爭霸戰】男星安東葉欽車禍意外身亡

離婚、家暴醜聞爆不停,安柏赫德可能退出【正義聯盟】?

殺青了!【星際異攻隊2】臉書直播感人殺青場面

真會賺!珍妮佛勞倫斯全球票房數字超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