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武士」出場確定! 將現身【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娛樂周刊》新封面上簡簡單單的一行文字,「達斯維達回來了!」讓全球星戰迷興奮不已。

  由於【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故事設定在【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以及【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之間,加上故事大綱是一群反抗軍鬥士計劃偷走帝國軍的最大武器---「死星」的設計圖,因此早就引發粉絲期待帝國軍的大將軍「黑武士」達斯維達會現身阻止。

  不過官方卻刻意低調隱瞞,遲遲沒有證實,經過好幾個月的猜測,最新一期的《娛樂周刊》封面終於揭曉謎底:「黑武士」達斯維達將會在今年底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霸氣登場!

  雖然還沒有公布「黑武士」的劇照,但目前已知他不會擔任主要的反派角色。《娛樂周刊》也介紹了由費莉絲蒂瓊斯、狄亞哥盧納、班曼德森、甄子丹、姜文等人扮演的角色。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將於12月16日在台上映。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首支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