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霸全台超過六成票房! 【ID4星際重生】穩奪全台票房冠軍寶座

影史終極災難鉅作【ID4星際重生】昨日終於在台上映,睽違20年的等待,開片首日全台便衝出2300萬票房的傲人佳績,勇奪全台票房冠軍寶座,單日便狂佔全台近7成票房,並大幅超越第一集首日票房,在全球影迷的高度期待之下,【ID4星際重生】更創下在台開廳場次最高的電影,幾乎每20分鐘即有一場播映,密集程度為消耗大量的觀影民眾,而團體包廳的數量亦成績不凡,成為暑假第一檔最賣座年度大片!

【ID4星際重生】運用最先進的視覺特效打造,超越現今所有以酷炫特效為賣點的超級英雄鉅片,在場景及規模上勢必再度立下影壇標竿,而繼首部曲後,人類發現了外星人的存在,並在1996大戰取得勝利後,將遺留在地球上的外星武器深入研究,並發現外星人的高等科技早已超越人類,如今,新的一集當中,人類耗費20年的時間不斷地精進武力,並發展出一系列外星與地球混合科技,包含太空戰機、雷射槍等等,一一都在為隨時可能重返地球的外星惡棍做好萬全的準備。

但事隔20年,外星人再度重返,但它們一樣有20年的時間準備,沒想到它們的規模早已超乎人類想像,今日最新一支釋出的【ID4星際重生】「有話直說」單元,演員們大談這次的戰鬥規模以及片中看到的許多超酷炫武器,以及「雷神弟」這次所開的月球拖車。而另一支同步公開的電影片段,更看見巨型外星太空船降落地表,並在大西洋掀起巨浪,大到足以覆蓋整個大西洋的太空船所激起的海浪足以淹沒一座城市,這支片段更呈現出末日災難般的無助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ID4星際重生】集結前部電影中的多位原班卡司,包括比爾普曼、傑夫高布倫、薇薇卡福克斯(Vivica A. Fox)、裘德赫希(Judd Hirsch)及布蘭特史賓納(Brent Spiner)回歸演出原角色,並網羅包括「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夏綠蒂甘絲柏格、瑪嘉夢露、喬伊金、威廉費奇納、新生代好萊塢黑人男星傑西亞瑟(Jessie Usher),以及【控制】及【明天過後】莎拉沃德(Sela Ward)等人共同演出。

媽媽問我為什麼哭著聽歌?【我就要你好好的】片中6首催淚曲

「黑武士」出場確定! 將現身【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勇把第一千金!「雷神弟」繼【飢餓遊戲】後再度深陷三角戀

4分鐘豪華預告爽爆全球影迷!【ID4星際重生】最新超級預告點擊破170萬!

全球震撼登陸!世界地球日【ID4星際重生】釋出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