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金曲》週末!6部必看音樂片在這

Netflix   

本週六的《金曲獎》頒獎典禮,我們將會目睹華語音樂圈內最精彩的作品與人才齊聚一堂。Netflix與台灣樂影迷共襄盛舉,特別整理六部音樂相關影集與紀錄片,讓我們在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搖滾傳奇凱斯里查德茲、爵士女伶妮娜西蒙、最美人聲Pentatonix與在舞台留下最後身影的法蘭克·辛納屈等傑出音樂人的陪伴下,一起重返音樂經典時刻,迎接2016年度的精彩華語音樂盛事。

​1. 【耀眼新星】 Lost & Found Music Studio

相信每個音樂人從單純喜歡音樂開始,到決定走專職音樂人的這個過程中,都會遇上許多問題、自我懷疑或糾結!能夠入圍最佳新人的這些耀眼新星背後,肯定有你看不到的十萬倍努力、或所面臨的千萬種難關!《明星招領音樂工作室》由一群熱愛音樂的青少年,帶你回到喜歡音樂之初,看到他們對音樂的態度和熱情!或許耀眼新星之所以閃耀,重要的還是這些對音樂的熱情吧!


2. 【嘻哈教父】《Reincarnated》

西海岸嘻哈界教父 - Snoop Dogg!2013年的專輯《Reincarnated》榮獲葛萊美獎最佳雷鬼專輯獎、 葛萊美獎年度非古典製作人獎、 世界音樂獎全球最佳音樂專輯獎!並拍攝為紀錄片,此作品全程記載他到雅買加朝聖雷鬼音樂的過程,帶大家看一位嘻哈歌手嘗試雷鬼風格所遇的趣事和挑戰,更會讓你看到這張專輯獲獎無數的原因!Snoop Dogg不斷追求音樂上風格與自我的卓越,相信無論他的嘻哈曲風或雷鬼,都肯定給許多嘻哈歌手創作靈感吧! ​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