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騎士展魅力兩千人朝聖 【萌學園:尋找磐古】老班底齊聚台北首映 

由台灣超人氣魔法系電視劇「萌學園」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磐古】,已於6月24日暑假第一檔全台盛大上映,製作團隊不僅延續原本電視班底,更獲金馬最佳造型陳淑津、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秦鼎昌等大師加持,全片斥資上億打造全新升級版特效,攜手創作出純正台灣製造的東方魔法電影!

25日下午,電影於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盛大首映見面會,六位主要演員「艾瑞克」李昂霖、「謎亞星」林奕勳、「爓王」劉書宏、「歐趴」翁瑞迪(阿本)、「潼恩」彩虹姐姐、「狄蜜莉」林昀希,以及首度現身的「莫爾斯」傅冠傑、「希絲娜」郭侑紀齊聚一堂;還有老班底黃仲崑、湯志偉、顏嘉樂等人也特別出席首映,讓現場熱鬧萬分。幾位「萌騎士」也展現感性一面,回憶從電視版一路到電影版的點滴,劉書宏更發願想拍續集,大讚電影版特效「超越寶萊塢,追上好萊塢!」目前已轉幕後工作的阿本和大家齊聚首映會也直喊:「其實轉幕後之後,滿懷念像這樣跟大家一起的感覺。」氣氛感性又帶點「洋蔥」。

電視版「萌學園」從2010年開始,一連5年播出6季,連續5年拿下兒少節目冠軍,而且辦見面會場場爆滿,就連賣周邊商品一年都創造幾千萬商機。電影【萌學園:尋找磐古】更是耗資1.5億台幣,打造出更高規格、更強特效,以及更大格局,不僅為台灣電影創造另一種全新類型片題材,更是台灣電影新一頁的里程碑。

電影今天在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盛大的首映見面會,出席人數再創新高,上午的電影放映場次早就被搶購一空,就連曾參與「萌學園」這個大家庭的黃仲崑、湯志偉、顏嘉樂、吳政迪、萱野可芬、萱野可芳等人都是座上賓,還有【萌學園:尋找磐古】能夠順利完成的重要推手:出品人許金龍先生、製片人陳美珊、導演李權峰、東森電視台副總鄭明椿、東森幼幼台台長傅菁菁、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行銷推廣科科長張淑華、台北市影委會總監饒紫娟、資策會產業推動與服務處組長邱淑貞等人,也特別出席首映會,見證萌學園登上大銀幕的光輝時刻。

繼先前高雄、台中場見面會擠爆後,今天下午的台北首映見面會更吸引超過兩千人到場朝聖,幾位「萌騎士」看到熱情粉絲難掩感動,受訪時也展現感性一面。彩虹姐姐說,當初拍攝電視版就已經是個挑戰,「真的沒想過能拍電影版,就像人生中突然多了個B計畫。」而李昂霖、林奕勳、劉書宏和阿本4人更被虧為「元老級」班底,李昂霖感性表示,剛開始演出電視版「萌學園」時還有點青澀,後來越來越進入狀況,「現在演出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磐古】更進入另一個層級,有一種男孩變男人的感覺,而且我們就像兄弟、像家人一樣。」林奕勳也說,【萌學園:尋找磐古】不僅特效、服裝還有整個宇宙觀都升級,「但真的升級的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都陪伴著這一切越來越茁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劉書宏則說拍電影版就像從高中升大學的感覺,更大讚電影版特效「超越寶萊塢,追上好萊塢」,「不過相信大家最期待的還是「萌學園」電影版可以推出第2集!」阿本更說,覺得大家的感覺不只是家人,而是跟著「萌學園」一路成長,「除了我們幾個人之外,戲外很多粉絲也是一樣,「萌學園」已經成為大家成長記憶的一部分,所以【萌學園:尋找磐古】不僅是要看更升級版的特效,更是屬於在場所有粉絲珍貴的記憶和寶藏。」讓粉絲聽了超窩心。最近轉作幕後的他也坦言「滿懷念像這樣跟大家一起,尤其做了幕後更能了解拍電影的辛苦!」

〈專訪〉【萌學園:尋找磐古】從電視拍到電影難度大爆增!

萌騎士搞笑KUSO多聲道 【萌學園:尋找磐古】全宇宙首曝在台中

【萌學園:尋找磐古】上海電影節亮相 特效片段引爆東方魔法熱潮

【萌學園:尋找磐古】小王力宏大戰小修杰楷! 鮮肉明星臉大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