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鬼片強棒接力! 泰式正宗恐怖【609猛鬼旅社】絕命開張

車庫娛樂   

風格獨到的泰國鬼片近年來已經躍居國內恐怖電影迷的首選,堪稱泰版【咒怨】合體【厲陰宅】的609系列第五部作品【609猛鬼旅社】,將於7月1日起在全國戲院正式上映,要給觀眾帶來最生猛刺激的尖叫體驗。

【609猛鬼旅社】延續了本系列最令人頭皮發麻的血腥場面,請出泰國第一惡靈「布葩」五度逞凶,嚇得片中小鮮肉抱頭鼠竄。導演也沒忘記泰國鬼片讓人尖叫後馬上爆笑的搞笑功夫,「手機成癮的女鬼」白爛對決「迷信偏方的少年」,玩弄觀眾的恐懼本能與笑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賣座系列的第五號作品非但沒有創意枯竭,還因為場景拉到日本,開創出泰日合璧的全新恐怖型態。日式黑髮白衣的淒厲幽靈形象經過泰國導演詮釋,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生猛戾氣;【咒怨】上映之後成為經典造型的蒼白男孩,也將以更加邪惡駭人的姿態現身。究竟【609猛鬼旅社】會端出什麼嚇人新招,準時Check in,開房見真章!

女皇氣勢大爆發!蕾哈娜獻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電影主題曲 Sledgehammer

嚇死人啦!【碟仙:惡靈始源】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釋出前導網路漫畫!【609猛鬼旅社】正宗泰式黑色幽默

泰版歐陽妮妮再扮鬼【609猛鬼旅社】嚇死泰國寶寶了!

猛鬼入住要靠脫衣驅魔?泰國嚎笑驚奇鬼片入侵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