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飆演技 【鬼撕眠】驚悚超越【安娜貝爾】

萌翻全世界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在主演【不存在的房間】(Room)廣受好評之後,首度轉戰恐怖領域飆演技,以【鬼撕眠】(Before I Wake)挑戰新一代「撞邪童星」,開啟暑假駭人新篇章!值得一提的是,以【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女主角奠定影壇地位的「時尚甜心」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這回也首度挑戰母親角色,與首度搞鬼的雅各特倫布雷共同展現母子驚人演技,全片恐怖程度甚至被國際媒體盛讚超越【安娜貝爾】(Annabelle)!

另一方面,曾執導【鬼遮眼】(Oculus)獲得諸多好評的麥克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這回除了自編自導這部電影,更在片中加入許多華麗奇幻的想像及特效場面,讓觀眾不禁為絕美畫面為之炫迷,接著又瞬間被突如其來的畫面給嚇到魂不附體;尤其全片的奇譎詭異夢境場面,絕美程度更媲美【羊男的迷宮】(Pan’s Labyrinth)!

雅各特倫布雷在【鬼撕眠】飾演身份不明的神秘男孩「寇迪」,只要入睡之後,不論美夢或是惡夢,所有夢境都將在現實生活成真。除了雅各首度接演恐怖片外,本片也是女主角凱特柏絲沃的「母親初體驗」。曾在【超人再起】飾演超人女友而走紅影壇的凱特,這回在片中飾演痛失愛子的母親。為了走出傷痛,她與丈夫領養由雅各飾演的神秘男孩,沒想到男孩的夢境竟會成真出現在她們眼前,讓她想要透過男孩的神秘力量,試圖再與死去的兒子見面,沒想到卻因此陷入一發不可收拾的噩夢漩渦當中…。

對凱特來說,首度當媽就要跟天才童星互飆演技,讓她透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雅各是個非常厲害的演員,整部電影的目光都會被他搶走。」不過她的顧慮顯然多餘,她在片中以絲絲入扣的內心戲,交織出人性在絕境中表現出來的良善與勇氣,絕佳表現也獲得導演大力讚許:「首度演出母親的凱特,喪子設定更激發出她的演技,為鬼片帶來更多情感元素。」

對於【鬼撕眠】的恐怖程度,監製瑪莉艾夫曼(Mali Elfman)也興奮表示:「這不是一部會讓你嚇到跳起來的電影,卻絕對會讓你嚇到癱軟在椅子上。」與導演共同執筆撰寫過【鬼遮眼】、【碟仙:惡靈始源】(Ouija 2)的編劇傑夫霍華(Jeff Howard)也表示:「如果將孩童時期,想像中的好朋友變成真實,沒有人能比小孩更能說好這個鬼故事。」而國際媒體更對【鬼撕眠】盛讚:「雅各在【鬼撕眠】中的精湛演技,馬上讓【安娜貝爾】看起來像個天使!」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值得一提的是,雅各特倫布雷飾演的「寇迪」,對蝴蝶有非常深入的研究,儼然就是個「蝴蝶控」,而他夢中出現的各式蝴蝶也都將會成真,甚至還有由蝴蝶所化成的恐怖厲鬼。導演這回也為本片投注大量華麗奇幻的想像與特效場面,精緻的蝴蝶特效更猶如視覺饗宴,詭譎奇幻程度簡直媲美【羊男的迷宮】。而這蝴蝶的意象反映到本片海報上,也給人無限想像空間,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這部由【鬼遮眼】導演與【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合作的恐怖話題強片【鬼撕眠】,即將在7月1日於台灣搶先全美盛大上映。

天才童星白日撞邪 【鬼撕眠】靠提神飲料甩萌避睡

嚇死人啦!【碟仙:惡靈始源】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厲陰宅2】比首集更可怕?溫子仁想拍「恩菲爾德事件」的原因是...

暑期鬼片強棒接力! 泰式正宗恐怖【609猛鬼旅社】絕命開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