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總動員2】多莉中文配音小S 現身首映熱鬧滾滾

迪士尼   

即將在7月7日於全台上映的【海底總動員 2:多莉去哪兒?】日前已在美國上映,短短十幾天就已累積將近3億美金的超高票房,一向以毒舌聞名的爛番茄網站的影評們更給予超高的評價94分高分的肯定。【海底總動員 2:多莉去哪兒? 】請來主角多莉的中文配音-徐熙娣小S出席首映會,廣邀網友與粉絲們一起至首映現場同歡。小S 以一襲藍黃相間的渡假風洋裝出席首映記者會,但身邊最無價的寶石則是陪同出席的三個寶貝女兒,她們同時也為【海底總動員 2:多莉去哪兒? 】獻聲。

但最引人注目的當然還是擁有廣大粉絲的許老三,之前小S在粉絲團上預告許老三將會盛裝出席,果真一身華服搶盡大明星媽媽的風采。記者會上小S表示為了多莉吃盡苦頭,一向認為自己講話連珠炮,但碰上速度更快的多莉,居然在配音的時候還吃了許多螺絲,雖然如此,這部作品是母女四人的合作代表作,在記者會現場四人更攜手一起做了多莉的造型黏土,雖然成果跟本尊仍有些許差異,但心意十足。今天的首映會也是小S與女兒們第一次聽到自己配音的成果,將會跟粉絲們一起見證這一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記者會最後還是呼籲觀眾朋友即便再喜歡多莉,也不要去購買或是捕撈這些魚種而破壞了海洋生態,如果看完【海底總動員 2:多莉去哪兒?】想要收藏相關周邊,現在可以至「迪士尼‧皮克斯夏日快閃店」,裡面有最豐富的皮克斯系列商品,還有【海底總動員 2:多莉去哪兒? 】電影場景與可愛的角色門等著與你一起拍照!

超高人氣!【海底總動員 2:多莉去哪兒?】北美雙週票房連霸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開紅盤 打破全美動畫開片紀錄

為什麼【海底總動員】尼莫的媽媽非死不可?

小S偕女兒配音 【海底總動員2】成一家4女代表作

超會藏!迪士尼•皮克斯「A 113」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