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還是很可愛啦!瑪格羅比:「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最丟臉的一張照片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密集宣傳【泰山傳奇】的瑪格羅比,應邀上了吉米金莫的脫口秀節目,為了歡迎這位好萊塢新生代性感偶像女星,金莫向羅比的好友要了一張大明星小時候的玉照。

  照片中的羅比才13歲,那時候的她超迷《哈利波特》,常常就是捧著系列小說一坐就是一下午,更有趣的是,照片中的羅比戴著一副眼鏡,對此羅比大笑解釋其實她自己的視力超好的,根本就是到了鷹眼的等級了,「我戴眼鏡是因為想看起來像『哈利波特』!重點是,那副眼鏡看起來一點都不酷!」事實上,為了得到這副眼鏡,羅比還“無所不用其極”:「在驗光的時候,我還刻意假裝看不到,這樣才騙到這副眼鏡的。」

  雖然羅比當場大喊「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最丟臉的一張照片了!」但平心而論,女神的基因還是藏不住,儘管沒現在的性感亮麗,但絕對不到丟臉的程度,還是很萌很可愛啦!

  【泰山傳奇】已在台上映;【自殺突擊隊】預定8月4日在台上映。

對他們而言正義是個屁!關於【自殺突擊隊】與眾不同的是….

魅力太強!【自殺突擊隊】「小丑女」將推出獨立電影!

無條件就是愛她!除了火辣還很時尚的性感女神瑪格羅比

IMDB選出2015年最傑出演員!十位明星竟然只有一位「他」

誰是本尊誰是分身?!大明星的替身幾可亂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