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卓靈「不完美」演繹李心蕊 【六弄咖啡館】導演讚:全才表演超越想像

華聯   

電影【六弄咖啡館】將在2016年暑假帶領觀眾體驗”類似的青春,不一樣的人生”!由知名暢銷作家吳子雲(藤井樹)原著改編執導,集結了備受金馬獎肯定的實力演員董子健、顏卓靈、新生代林柏宏、歐陽妮妮,以及黃子佼、黃鐙輝、張少懷等黃金陣容。在曝光了幾位主要演員之後,千呼萬喚終於要介紹女主角出場了!一向給人叛逆印象的陽剛女孩顏卓靈,這次要飾演的是一位乖巧用功、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更是男主角關閔綠(董子健飾)整個青春所繫的女神,讓男主角”從她的側臉看到了另一個世界“。導演吳子雲說:「顏卓靈表演李心蕊的樣子,超越了我的想像。」

憑藉【狂舞派】入圍第50屆金馬獎的顏卓靈,表演實力早已贏得兩岸三地觀眾及媒體的讚許!此次演出【六弄咖啡館】又展現了顏卓靈是全方位演員的潛力!想起第一次看完劇本的時候的第一個反應是:「咦?這麼短?」原來說的是她自己的戲。但是,看似男生戲多的劇本,她的角色是整個故事的關鍵!李心蕊是品學兼優、色藝十全的學生,在她眼中嬉鬧的男同學,根本幼稚到與她的世界完全沒交集,但,劇中她也與其中一位嬉鬧者戀愛,開始體驗甜蜜初戀、遠距的思念與背叛!

拍攝前,顏卓靈花許多時間與導演討論琢磨李心蕊的角色設定,導演吳子雲形容:「顏卓靈完全是把我心中的李心蕊從非常深的地方一點一滴的挖出來。」拍攝過程顏卓靈加入自己的詮釋,讓李心蕊不只是吳子雲筆下的角色,而是由顏卓靈詮釋過後有生命的不完美角色,讓女神也必須承擔自己個性弱點所導致的後果。這樣的成果讓導演覺得十分驚喜,認為完全展現一位有主見又有深度的全方位演員,「完全超越我的想像,精彩的表演相信可以將觀眾自然的帶進角色的世界,讓【六弄咖啡館】更具可看性。」

雖然跟男主角董子健是初次合作,顏卓靈直言兩人緣份很早就有了,因為2013年當董子健以”青春派“入圍新人獎,而顏卓靈同時以”狂舞派“入圍女主角而來台參加金馬獎時,雙派曾經”走在同一條紅毯上”,後來再次見面,就是在【六弄咖啡館】的劇組裡了。兩人真正初見面時一見如故,沒有太大陌生感。

顏卓靈說:「可能是因為兩個人都入圍了同一屆金馬,也可能是因為後來聊了以後發現彼此的生日只差了幾天。」所以很快地就進入表演狀況中。演出時也因為董子健常給顏卓靈不同於劇本的反應,讓她感受到不同於以往演出時的驚喜感,因為這樣的演出方式,也讓彼此產生了許多化學效應:『小董常常在現場給我出考題,這次這樣演,下次又丟出不一樣的地方,除了很有趣,其實也是演員彼此間的默契考驗,對我們、對電影都會有更多的火花出現!』。

【六弄咖啡館】由孫燕姿演唱主題曲「半句再見」MV點閱破表,全台秀泰影城大廳將於7月2日獨家播映「半句再見」MV!導演吳子雲全台走透透將於7月2日到嘉義秀泰廣場舉辦售票簽名會,當天凡購買預售票的民眾都可以獲得限量六弄海報並獲得導演簽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片商華聯國際宣傳更加碼於7月4日在台北喜滿客絕色影城舉辦百萬書迷站出來搶先場;【六弄咖啡館】更打造擬真電影場景「不在六弄咖啡館的咖啡廳」,導演吳子雲當起咖啡廳老闆,於信義威秀中庭正式開張。【六弄咖啡館】將於7月14日全台正式上映。

超級好聽!【六弄咖啡館】發佈主題曲「半句再見」完整MV!

再曝王牌金獎卡司 【六弄咖啡館】發佈正式預告

導演吳子雲(藤井樹)烙百人開房間,座無虛席 想被「弄」

歐陽妮妮大方袒露胸器 歪嘴流口水自嘲儼然大媽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