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回來了!【無敵破壞王2】確定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6月30日,迪士尼在臉書直播上宣佈這項讓粉絲期待已久的好消息:【無敵破壞王2】(暫譯)確定開拍!2012年【無敵破壞王】上映後,在全球奪下4億7000萬美金的驚人票房。

  在影片一開始,【動物方城市】、【無敵破壞王】導演里奇摩爾先是感謝廣大粉絲們對於【動物方城市】的熱情支持(本片目前暫居2016全球票房第2);緊接著又歡迎了共同編寫【動物方城市】與【無敵破壞王】的編劇菲爾強斯頓入鏡,就在兩人要大聲宣告迪士尼賣座動畫【無敵破壞王】將推出續集之際,替片中靈魂角色雷夫配音的演員約翰萊利突然搞笑亂入…。

  「其實當我們在籌備第一集的時候,心裡就很清楚,這部動畫一定會有續集;而這一回的劇情,雷夫將會亂入網際網路。第一集備受粉絲喜愛的角色都會再次現身,我們非常開心可以與他們以及替角色配音的演員們再度合作。」里奇摩爾大概提及續集的創作方向。

【無敵破壞王】續集確定!

換小小史瑞克上場?還有更多部【史瑞克】系列電影?

【寵物當家】3位爆萌主角首次透露自己的「心內聲」!

【海洋奇緣】(暫譯) 首支預告曝光!

你不知道的【冰雪奇緣】有趣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