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高難度下腰PK林美秀破法文 【銷售奇姬】發佈前導預告

電影【銷售奇姬】由億萬票房監製葉如芬繼【我的少女時代】、【總鋪師】,2016年再度帶來最新職場喜劇,破天荒邀請雙姝【候鳥來的季節】白歆惠與【總鋪師】林美秀合體PK,職場溫拿與魯蛇的精采交鋒,在3日華聯國際發佈的電影前導預告與前導海報中一覽無遺。

白歆惠飾演的職場魯蛇為重返職場使出渾身解數,為了跟美秀姐在電影中展現的地板旋轉舞蹈PK,白白使出高難度下腰迎戰!而億萬票房吉祥物林美秀飾演的職場女王為面對菜鳥的反撲,展現的精彩叫賣能力也不容小覷。監製葉如芬說:「【銷售奇姬】是職場喜劇類型電影,特別請白白跟美秀兩人共同演出,兩人合體真的非常有效果!」

由白歆惠飾演的職場魯蛇陳夙芬,是個光鮮亮麗的行銷人員,總是以「夙夜匪懈的夙」來介紹自己的名字,也表現出夙芬拼命積極的個性,雖然拼命卻老是出包,這次她得罪大客戶被炒了魷魚,職場魯蛇一心想重生再起,以為要到賣場繼續她的亮麗行銷生活,沒想到卻成了第一線面對顧客的菜鳥推銷員,煎蔥油餅會燒焦、賣電蚊拍差點被客人打,說話聲音比蚊子還小,業績掛蛋、屢挫屢敗。

反觀林美秀飾演的職場女王美秀,只要出聲就是轟動全場,說學逗唱:『哈利波特他怎麼飛起來的?』連販賣掃把都趣味十足!婆婆媽媽都被逗得眉開眼笑,叫賣一姐業績五百萬不是空得虛名。夙芬在某個機緣下認識了由那維勳飾演的曾經銷售天王『潔哥』,教授她銷售的技巧:「銷售不一定要把真實的自己展現給客戶看,戴上你的面具,拋下自己本來的個性,MASK ON!」職場魯蛇夙芬是否能藉著潔哥的銷售技巧,重返職場打敗銷售女王美秀成功奪標?

白歆惠為電影【銷售奇姬】犧牲扮醜,她飾演的職場魯蛇陳夙芬工作失利、生活也四處不順,穿毛衣線掉毛線,還頂著花臉到處跑嚇壞路人,原來她是挫折碰壁哭花了妝,所有眼妝全都順著淚水流下在臉上,白白笑著介紹說:「夙芬雖然是到處遇挫折的職場女郎,不過還是要走在時代尖端,這就是最新流行『哭花妝』(笑)!」

除了不計形象扮醜之外,白白與美秀姐的雙姝PK戰也是火藥味十足,美秀對陳夙芬嗆聲「霸佔第一名這麼久,很希望有人能超越我啊!」開啟了雙姝戰爭,美秀自信烙法文「蹦啾,GG美秀」,夙芬也不服輸的展現韓文功力「從不囉嗦,砍殺哈密瓜」;美秀會舞蹈,以屁股為中心在地上旋轉大跳breaking,夙芬只好使出大絕招,就算下腰也不能輸!2016最值得期待的職場喜劇,電影【銷售奇姬】由華聯國際發行,9月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