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抖森怎麼了?我們必須談談湯姆希德斯頓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撰文:費文立

  「抖森怎麼了?」這應該是近幾日無論媒體、好萊塢圈內圈外以及全球大眾最迫切想問的一個問題。

  自從那件“愛的緊身背心”佔據全球媒體版面之後,負評可以說是如潮水般襲來,那種感覺似曾相識,就好像…當年我們眼睜睜地看著阿湯哥為了新歡凱蒂荷姆絲在沙發上亂跳時的觸目驚心情景再現…

  當然,明星們有戀愛的自由,除了兩位當事人以外,我們這些各國路人、就連前度凱文哈理斯,其實都沒有什麼干預的權利;只不過,名人還是有名人必須背負的包袱,當個名人是不可能關起門來完全不理會外界的評論與眼光的。

  其實不是只有粉絲們反彈,現在媒體也開始以專業的角度來研究這段“神鬼基絲戀”。先是英國主持人皮爾斯摩根在節目上重砲抨擊:「我愛湯姆希德斯頓,也愛泰勒絲(話雖如此,摩根居然還拼錯了泰勒絲的姓,把史威芙講成史密斯。編註:真的愛嗎?),但他們兩位亂搞到讓自己難堪的地步,很有可能會因此謀殺掉湯姆希德斯頓演出007詹姆士龐德的機會!」

  隨後,ESQUIRE也發表一篇文章指出,儘管湯姆希德斯頓的演技與外型都好到沒得挑剔,尤其是在他演出「夜班經理」之後,更是一度讓他成為下一任007的熱門人選。但根據熟知內情的人士指出,自從「基絲戀」變本加厲成了「神鬼基絲戀」之後,一切都亂了套,畢竟龐德的銀幕形象除了風流瀟灑,更重要的是那份無以言喻的神秘感。

  如今抖森感情世界的過度曝光、誇張到讓人心生反感(尤其是那件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愛的白色緊身背心),對電影公司而言,那就不是「風流」,而是「下流」了。也或許,我們一開始就問錯了問題,不是「抖森怎麼了?」而應該是「這段愛情到底怎麼了?!」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正式開拍!雷神開工前悠閒逛大街!

再度被閃瞎!「基絲戀」揪親朋好友開趴度國慶

前度的反擊!凱文哈理斯:「基絲戀是個笑話!問我媽就知道!」

那些年,曾與湯姆希德斯頓傳過緋聞的女人們

萌爆!湯姆希德斯頓小時候萌照也太可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