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要坐在一起!艾莉西亞薇坎德高調示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演出【丹麥女孩】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瑞典籍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最近登上Vogue八月號雜誌封面,侃侃而談自己的從影之路、拿下奧斯卡小金人的那一夜以及與緋聞男友麥可法斯賓達並肩而坐的理由。

  「你會對這個行業心生畏懼,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持續不斷地工作的理由,因為總有一天,這一切都會結束。」雖說如此,但薇坎德目前可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女星之一,2016年演出作品包括本月底即將在台上映的【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預定年底在台上映的【為你說的謊】;另外,她更是新版【古墓奇兵】的蘿拉卡芙特!

  話題也從演藝圈的甘苦談延伸到演員最高殊榮之一的奧斯卡之夜,薇坎德表示,當天一起演出【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的麥特戴蒙,以過來人的身份給了她一個好建議:「享受這一刻!」

  除了首度入圍即擒獲小金人,當晚還有另外一件事也讓薇坎德成了媒體聚焦的焦點:她與緋聞男友麥可法斯賓達肩並肩地坐在台下,宣布得獎那一刻,兩人的互動更是親密自然,也成為當晚的最大亮點之一;對於這件事,向來低調談情的薇坎德則意外高調示愛:「這沒有什麼“為什麼”,我們就是想坐在一起,如此而已。我們兩人都一起參加了,怎麼可能不坐在一起!」看來,這位瑞典女孩不僅事業一帆風順,愛情也是甜蜜蜜呢。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預定7月28日在台上映。

蘿拉卡芙特人選確定!【古墓奇兵】重啟版女主角是她

俏皮可愛新女神!艾莉西亞薇坎德紅毯最愛穿的品牌是…..

完全一模一樣!艾莉西亞薇坎德奧斯卡紅毯造型太像【美女與野獸】裡的...

太催淚!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主演【為妳說的謊】首支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