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全新場邊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GettyImages   

<有雷,慎入>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趕拍中,儘管現場保安相當嚴格,但還是被媒體捕捉到足以令粉絲們瞠目結舌的震驚場邊照。

  在第三季的結尾,已經起飛前往異國的福爾摩斯,因為莫里亞提的再度現身而重返英國倫敦。

  至於在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中,莫里亞提到底是生是死更是啟人疑竇…。

  尤其是在這系列的場邊照曝光之後,用“驚訝”來形容粉絲們的震撼都不足夠!顯然第4季福爾摩斯的冒險會走向更黑暗更懸疑的方向。

  照片中的BC看起來一臉憔悴又沮喪,服裝也略顯邋遢,就連一向都會圍上的那條藍色圍巾也不圍了,十足就是福爾摩斯投入全副心神、費心解開案件謎底的專注模樣,完全勾起了粉絲們對新一季劇情發展的好奇心。

場邊更熱鬧!BC溫布敦巧遇布萊德利庫柏

明星曝光青澀紅毯照,純真模樣盡現!!

這一對絕對是BFF最佳模範!11次見證夏洛克&華生好情誼的時刻

看不完的夏洛克!「新世紀福爾摩斯4」最新場邊照!

福爾摩斯、華生重回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解開史上最難解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