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世界持續擴張!【死侍2】以及「他」的電影2017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全球漫迷期待多年的【惡棍英雄:死侍】一鳴驚人,耳目一新的風格極受影評讚賞,全球影迷非常買單,如今續集的計畫似乎更加明確了。

  早在今年二月電影上映前夕, 《好萊塢報導》就已經報導片商有拍續集的打算,而事後看來這個決定也許再正確不過。靠著這位嘴砲無極限的瘋狂傭兵,【惡棍英雄:死侍】不僅打破史上限制級電影票房紀錄,同時也是【X戰警】系列所有電影中的票房王!

  【X戰警】系列的王牌編劇,也是【惡棍英雄:死侍】製作人的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近期在2016土星獎上,透露了接下來的粗略【X戰警】系列電影的時程表:「眼前我們正在拍攝【金鋼狼】最新續集,然後明年初我們會開拍【死侍2】(暫譯),之後我才會坐下好好來寫【X戰警】主線的劇本。」

  而談到未定名的【金牌手】(暫譯),金柏格表示:「我們已經寫好很棒的劇本,期待能於明年立春開拍。」雖然「金牌手」的獨立電影被片商延後好幾次了,但仍是不少漫迷的關注重點。先前曾宣布此片將由查寧泰坦主演這位耍長棍、射撲克牌的瀟灑英雄,此安排目前仍未被推翻。

  如果金柏格的計畫屬實,國外網站Screen Rant依照時間推測【金牌手】(暫譯)可能會於2018年三月或六月上映;至於【金鋼狼3】(暫譯)目前則是預定2017年3月3日於北美推出。而【死侍2】(暫譯)的上映時間則是未定,但目前看來有可能會落在2017年秋季。

〈專欄〉英雄所見略同,不過下場卻不盡相同?

粉絲大贊成!!「快銀」伊凡彼得斯最想跟“他”合作!

X-23正式曝光?更多【金鋼狼3】最新場邊照!

布萊恩辛格認為“她”最有機會拍【X戰警】獨立外傳

休傑克曼的落腮鬍意外曝光【金鋼狼3】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