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涼介【暗殺教室:畢業篇】對打菅田將暉 搏命攀崖洩懼高本色

  蟬連日本三週票房冠軍,榮登今年年度開片票房冠軍的話題強片【暗殺教室:畢業篇】,挾帶笑中帶淚的爆棚好評,即將在7月14日於台灣隆重獻映。前一集為主角「殺老師」配音的二宮和也,這回也將親自現身,跟成宮寬貴、桐谷美玲同台飆戲,再創話題。

  為了不被前輩們搶走風采,原班演員山田涼介與菅田將暉也獻出精采動作戲,不僅在片場忍受兩度酷寒低溫上演決鬥場面,更被狂風吹到眼睛睜不開而撞在一起,甚至還一度「擦槍走火」真的打起來?!除此之外,山田涼介也在本集挑戰徒手攀登懸崖的驚險場面。由於山崖下發生劇烈爆炸並竄出火舌,場面魄力之強大,連山田都不禁驚喊:「好恐怖!」有趣的是,在片中飾演「堀部糸成」的加藤清史郎,更在訪談時爆料山田有「懼高症」,讓山田尷尬得連忙反駁!

  【暗殺教室:畢業篇】可謂挑戰本年度日本卡司最強大的電影之一,不僅加入新成員二宮和也、成宮寬貴、桐谷美玲一同飆戲,原班人馬甚至挑戰更多刺激場面!片中一幕「潮田渚」與「赤羽業」的終極對打橋段,飾演該角色的山田涼介與菅田將暉,就在僅有兩度低溫的惡劣環境下,拍攝激烈互打戲,精采動作勢必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不僅如此,導演為了營造沙塵滿佈場面,更出動三台巨大送風機狂吹,風力之大,連專用的地墊都快被吹飛。兩人為了這場戲,也在開拍前馬不停蹄練習,讓原本預計花費兩天的拍攝,居然在一天之內就打完收工,展現出兩人從前一集所累積的完美默契!

  回憶這段拍攝時光,山田涼介與菅田將暉透露導演製造的「風吹沙」太強,讓兩人幾乎在睜不開眼的狀態下,艱苦得拍攝這場戲,甚至還因此不小心撞在一起,誤傷彼此許多次。不過兩人依舊打得過癮,山田更笑稱:「只憑感覺開打,反而更能真實呈現出國中生打架的情境。」值得一提的是,菅田因為太過入戲,在導演喊卡之後,不小心在山田背後補上一腳,只見山田回過頭對他說:「抱歉,我現在有點生氣。」讓菅田尷尬得在現場不斷道歉。同樣都是23歲的兩人,這回要飾演15歲國中生,也讓山田自信表示:「學生角色我可以演到30幾歲喔!」

  除了在酷寒中互打、因為強風激吹而對撞,山田涼介、菅田將暉,以及飾演「堀部糸成」的加藤清史郎,三人更得徒手攀登岩山懸崖!三位演員搏命演出,在難以落腳的險惡山壁上進行拍攝,導演甚至安排山田在攀上山崖時,讓下方產生劇烈爆炸並竄起火舌。對於這個驚險場面,山田也說「真是厲害的場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有趣的是,雖然山田講得雲淡風輕,但加藤清史郎卻在活動上,暗指山田有懼高症:「涼介的肌肉非常發達,想說他應該什麼都不怕,不過當他拍攝攀崖場景時,竟聽到他說『啊,好恐怖!』」面對加藤的爆料,山田也尷尬得急忙反駁,引發現場爆笑不斷。不禁想起山田日前上節目坐雲霄飛車,也害怕得目光泛淚,印證有懼高症的他,果真為了【暗殺教室:畢業篇】挑戰自我極限!山田也希望觀眾們務必進電影院,透過大銀幕觀賞他的搏命演出。

【暗殺教室:畢業篇】殺老師西門現身 引來牛頭、馬面關切?!

二宮和也慘遭成宮寬貴監禁 【暗殺教室:畢業篇】濕身遭水襲擊

預售票7秒完售!【暗殺教室:畢業篇】「殺」出超高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