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林美秀!【大顯神威】豬哥亮欽點演牽手默契十足

  億萬天王豬哥亮今年暑假重砲上陣,號召林美秀、安心亞、黃鴻升、莫允雯、李李仁、顏正國等人,攜手主演最夏趴喜劇【大顯神威】,要讓阿公阿嬤阿伯阿姨們,也要一起放暑假進戲院看電影。這次豬哥亮飾演落魄師公,但卻有著不離不棄的牽手陪伴-林美秀飾演,豬哥亮欽點林美秀演他老婆,兩人演來默契十足,尤其豬哥亮演戲時許多臨場發揮,林美秀都能完全hold住,十分過癮。

  一場林美秀拍攝「貴妃洗澡」,被豬哥亮笑說是「貴妃洗腳」吧!這一場「貴妃出浴」的戲,林美秀說不怕曝光,由擔任攝影師的老公張熙明親自掌鏡,只見林美秀老公在一旁細心提點她。豬哥亮爆料早在與林美秀合作電影【大囍臨門】時,就注意到攝影師也是林美秀老公,當時兩人偷偷在談戀愛,因為發現攝影師把林美秀拍得很漂亮,自己都不好看,開玩笑說「不然怎麼會本人不漂亮,但鏡頭出來就漂亮」,並說改天要請林美秀老公吃飯,自己的鏡頭就會好看了!

  豬哥亮表示當初指定林美秀演他老婆,看準兩人的好默契,林美秀則說每天收工回家後,老公會跟她討論當天的表現以及豬哥亮今天的心情,甚至還會模仿豬哥亮在片場時候的樣子。夫妻倆在工作上合作無間,三人在同一個劇組工作,一個真老公,一個假老公,讓這個三角關係顯得格外有趣!小倆口的感情甜蜜,讓一旁的工作人員覺得溫馨,就算沒有林美秀的戲,林美秀每天還是會準備愛心便當給老公,不時來探班,接攝影師老公一起下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14日發布【大顯神威】神鬼發威版海報,由三位主角豬哥亮、林美秀、安心亞登場,三人在戲裡有非常特別的三角關係,更是人鬼糾纏。【大顯神威】將在今年暑假八月熱鬧上映,天靈靈地靈靈看「豬哥仙」發威有夠靈!劇情描述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王富貴,人稱「豬哥仙」,其實是個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沒想到遇見了美豔動人的阿飄「晴霞」,從此時來運轉,但好運總要付出代價的。原來,晴霞當年是紅透半邊天的歌姬,為了愛香消玉殞,含冤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