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柴克艾弗隆肌肉大放送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炎炎夏日,許多好萊塢明星紛紛寬衣解帶,秀出完美的健身成果,近年來以完美肌肉和帥氣臉龐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的柴克艾弗隆,不僅在【惡鄰纏身】系列大秀健壯身材外,更在將於本周上映的【海灘救護隊】裡,和大隻佬巨石強森化身健美海灘救生員,以下精選了柴克這些年的肌肉成長史,絕對讓你眼睛大吃冰淇淋!

健美先生

  柴克在【阿公歐買尬】裡露出上半身,秀出一般人都很難練到的子彈肌,對尬一旁同樣露出健壯上半身的勞勃狄尼諾!

馬背上的浩克

  展現洗衣板般精實肌肉的柴克帶著墨鏡,騎著鬃毛黑亮的駿馬,和當時的女朋友蜜雪兒羅卓奎茲在撒丁島度假,你們看看這個畫面是不是帥呆了?

「在片場裡別穿上衣!」

  「我超級崇拜賽斯羅根的,他是我的英雄!」 2014年,柴克接受 Tonight Show訪問時談到這個【惡鄰纏身】的同戲男星,「我真的會做任何他要我做的事,例如他會要我把上衣脫掉,我照他說的做後發現根本沒有攝影機在拍我」,柴克開玩笑地說:「他就是愛鬧我!」

反差萌?大明星第一次紅毯照差很大!

想耍帥卻慘摔狗吃屎!肌肉男神變仆街衰神?

群星曬辣肉!【海灘遊俠】最新造型曝光!

超「肌」情!柴克艾弗隆、巨石強森海灘猛肌藏不住

通通脫掉!柴克艾佛隆海邊全裸現肌情?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