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成為英雄之前?【神力女超人】官方劇情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C電影宇宙持續擴張,除了即將上映的【自殺突擊隊】,將接下火炬的還有預計2017年夏天上映的【神力女超人】。片商近期也終於釋出官方的劇情簡介。

  今年3月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神力女超人」蓋兒賈朵特搭配熱血配樂參戰,表現亮眼,影迷也更加引頸期盼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先前公布的劇照暗示故事背景將設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戰,近期片商發表了2016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的訊息,而在其中首度公佈了【神力女超人】的官方劇情簡介。

  「在成為神力女超人之前,她是亞馬遜公主黛安娜,在與世隔絕的島國樂土中長大,訓練成為堅毅的戰士。有天一名美國飛行員墜毀在岸邊,訴說著外面世界的大戰,黛安娜離開家鄉,決心化解危機。在男人的戰場上作戰的黛安娜,致力終結一切戰爭,卻發現了自己的能力,及真正的命運。」

  國外漫迷對此設定普遍滿意,認為已是非常忠於原著了。一般預料片商會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間釋出更多的資訊。【自殺突擊隊】即將於8月4日在台上映;【神力女超人】預定2017年6月2日於北美推出。

!查克史奈德開口談【正義聯盟】!

【蝙蝠俠:致命玩笑】揭密小丑黑暗起源 全台六家威秀獨家獻映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