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克艦長又會遇到什麼挑戰?【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震撼登場

世界娛樂中心    

  60年代播出的科幻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Star Trek,或譯「星艦迷航記」)敘述聯邦星艦企業號艦員們在星際間探索未知新領域的冒險故事,不僅衍生出「銀河飛龍」(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熱門影集和【星艦迷航記】系列電影,數十年來對當代大眾文化造成深遠的影響,更在全球集結了無數死忠的星艦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009年導演兼製片J.J.亞伯拉罕(J. J. Abrams)以全新電影科技重新呈現這部史詩科幻經典,將故事拉回寇克艦長仍是星艦學院學員的時候,是如何和他日後的忠誠夥伴以及企業號的副艦長史巴克認識的時空背景,重新開啟了企業號的星際探險旅程。

首支IMAX音樂錄影帶!女皇蕾哈娜獻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主題曲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將釋出電影主題曲 《Sledgehammer》

〈最新〉【星際爭霸戰】男星安東葉欽車禍意外身亡

新制服有夠帥!【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最新劇照曝光

勇敢航向前人所未知的領域!【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將正式啟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