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組合肯定新鮮!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尼可拉斯霍特搭檔演007?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近來不只是新一任007演員人選傳得沸沸揚揚,就連全新的女龐德也突然冒出頭來,當然了,若真的有機會推出女龐德電影,現在好萊塢台上的所有女星們肯定是磨刀霍霍搶破頭!最近連袂在北美宣傳【禁愛世界】的克莉絲汀史都華以及尼可拉斯霍特,就被媒體問到這個發燒話題。

  「現在女演員們只能演出龐德女郎,女演員永遠都只能演龐德的女人,但是這麼多年來下,大家也已經發現了,龐德女郎其實也是個“龐德咖”。」顯然史都華認為女龐德早已是時勢所趨,根本無須多問。

  至於英國新生代偶像男星霍特,同樣也被問到對於詮釋龐德一角的想法,「老實說,我覺得我的年紀要演出龐德還嫌太嫩,龐德的年紀應該是30到40多歲左右。」在一旁的史都華立刻打槍表示:「話是沒錯,但這樣就會有點老套。」

  接下來,霍特大開兩人的玩笑:「那好吧,我們兩個都要去參加秘密試鏡,然後我看到妳穿著燕尾服站在台上,我當下的反應就是:『克莉絲汀,妳在這裡做什麼?』然後我會默默轉身,直接走出去。」

  幽默感十足的霍特稍後也表示自己支持伊卓斯艾巴出任新一代007,不過他顯然也很支持史都華的女龐德,還不忘轉頭跟她說:「我的角色應該就是妳的Q。」

確定不導了!山姆曼德斯將不再執導下一部007電影!

大明星青澀紅毯照曝光 純真模樣盡現!

你適合哪款鮑柏頭?從女星髮型挑一挑

千萬別盯著看!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本來有可能是他?他們有可能加入【飢餓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