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戀情在海灘曝光?李奧納多海邊熱吻24歲丹麥辣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Just Jared   

  繼「基絲戀」在6月於羅德島海灘曝光之後,有「名模殺手」之稱的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14日也被拍到和小18歲的丹麥嫩模妮娜阿格戴爾(Nina Agdal)在加州馬里布的海灘上共度浪漫的午後時光!

  這位24歲丹麥運動泳裝模特兒穿著條紋比基尼,與41歲奧斯卡影帝在海灘上約會,兩人不僅一起開心地在海裡相擁著玩水,情到濃處時,李奧納多甚至還俯身熱吻妮娜,火辣辣的戀情似乎藏也藏不住。

  其實早在2014年兩人就被拍到一起離開紐約的酒吧,不過妮娜事後透露和李奧納多只是朋友關係,但在今年5月起兩人互動變得相當頻繁,先是被拍到一起出席派對,又多次被目擊一起外出用餐,還一同到巴拿馬群島度假。據悉女方對男方很有好感,但因剛結束一段戀情,想把腳步放慢,也怕被這位「名模殺手」傷了心。

  此次海邊熱吻的照片曝光後,兩人尚未對外表態,不過根據以往「皮卡丘」的戀情模式,這張熱吻照片應該就是兩人對戀情“定調”的愛情宣言!

再度被閃瞎!「基絲戀」揪親朋好友開趴度國慶

一點也不癢!查寧泰坦與老婆歡慶結婚7周年

愛,就要坐在一起!艾莉西亞薇坎德高調示愛

老公甜蜜秀兩人第一張合照!妮可基嫚樂當幸福人妻

有夠甜蜜!隊長挺女友,兩人十指緊扣走紅毯極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