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麥可法斯賓達!」原來最讓抖森一秒爆走的點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史蒂芬寇伯特主持的「今夜秀」節目,最近剪出一支爆笑短片,裡面集合多位曾上過節目的明星們,請他們聊聊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失控秒怒,有人認真說出心裡的OS,但也有人大開自己玩笑,以下就是這些明星們的爆笑現身說法:

安娜坎卓克
  「我不喜歡那種表現出消極攻擊人格的人,不過如果這就是你想說的…,雖然我不太了你真正的意思…」
(註:消極攻擊人格passive-aggressive,最常見的就是先表示認同,之後又卻會再加上「但是…」讓人搞不清楚他真正的想法)

湯姆希德斯頓
  「我並不介意粉絲們跟我要簽名照,不過我真的超討厭那些拿著麥可法斯賓達的照片要我簽名的人!我不是他,好嗎?我是湯姆希德斯頓,(手指照片)這才是麥可法斯賓達!很抱歉,你們拿不到這張簽名照,這是我的。」

查克伍德
  「我不喜歡有人拿水管K我的臉,然後再抽走我的皮夾,感覺上應該要抵制這類行為…」

你也是美劇迷嗎?Netflix十大不可錯過的熱門影集

史上最尷尬吻戲!超多沒曝光過的【哈利波特系列】漏網鏡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