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愛越高調!麥莉和「雷神弟」連恩外出約會又PO放閃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簡單就很美好!小天后麥莉希拉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15日被拍到一起到馬里布一家海景餐廳享受晚餐約會,越愛越高調的兩人不但臉掛笑容地步出餐廳,發現狗仔跟拍後還玩心大發,調皮對著狗仔隊比起中指!

  23歲的麥莉身穿亮藍色上衣和破損牛仔褲,斜背小熊造型的包包,青春活潑的打扮就像點綴著兩人美好的晚餐約會,而26歲的連恩則穿著灰色T恤和海軍藍的連帽外套,並簡單地搭上牛仔褲。

  分分合合多年的兩人今年初再度復合(他們相遇於2010年的【最後一首歌】,2013年解除婚約),這位澳洲男演員在近期接受GQ澳洲版訪問時表示他們倆都在分手後成長了一些,「這真的很難熬,不過當時彼此的確有不同的目標,會分手是很自然的,因為我們都太年輕了。」

  自從再度復合後,麥莉偶爾會戴上當年的訂婚鑽石戒指外出,根據內線表示,兩人的婚禮正在籌備中,雙方家長都有幫忙準備,並且將在男方的家鄉澳洲許下結婚誓約。被問起女兒的婚事,麥莉的明星父親比利雷希拉僅低調地表示他們現在真的很開心。

  也許就是即將步入禮堂的喜悅讓兩人越愛越大方,這位小天后於17日高調地在個人Instagram上放閃兩人的戀情,她上傳一張連恩抱著愛犬的照片並寫道:「照片裡滿溢著愛戀」,兩人如此甜蜜幸福,實在讓人太羨慕啦!

又一戀情在海灘曝光?李奧納多海邊熱吻24歲丹麥辣模

再度被閃瞎!「基絲戀」揪親朋好友開趴度國慶

一點也不癢!查寧泰坦與老婆歡慶結婚7周年

愛,就要坐在一起!艾莉西亞薇坎德高調示愛

老公甜蜜秀兩人第一張合照!妮可基嫚樂當幸福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