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羅賓威廉斯。麥特戴蒙:「他一直活在我的內心深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天是好萊塢喜劇諧星羅賓威廉斯的冥誕,曾與這位喜劇大師一起合作【心靈捕手】的麥特戴蒙在宣傳【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時也不忘提及自己對這位啟蒙他表演事業的良師益友的無限懷念與感謝。

  「與羅賓一起拍片可以說是言語難以形容的(寶貴經驗)。他是我所遇過最慷慨、最受人喜愛同時也是最好的人。他所擁有的獨特特質是我不曾在片場中看過的,當每個工作人員開始感到疲憊、幾乎快舉旗投降時,他就會開始表演脫口秀,我們都知道那完完全全是新創的梗,因為他就是開開現場工作人員的玩笑之類的,借此讓大家重振精神。那15分鐘的搞笑,感覺就好像是特別為我們舉辦的私人脫口秀,同時也是我聽過最棒的脫口秀。現場每個人都笑翻了,不停地大笑再大笑,然後等大家精神都養足了,我們就再回去拍片。我這輩子再怎麼感謝他都不夠,他一直存在我的內心深處,對於他能夠走進我的生命並且使之更美好,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恩。」

  羅賓威廉斯1951年7月21日出生於美國加州,2014年8月11日自縊於家中。

提醒您:轉個念頭世界會更美好,生命總是有希望,關懷親友專線請撥心情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人物特寫】懷念永遠的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

羅賓威廉斯

羅賓威廉斯、保羅沃克獲頒高尚獎

光環背後不為人知的壓力,好萊塢明星心酸誰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