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文沙瓦搞大約翰屈伏塔姪女肚 戲外不把妹有子萬事足

  改編自真實事件,【絕命終結站】系列億萬團隊製作群,今年暑假正檔的災難動作鉅片【命懸生死線】(Life on the Line),即將於8月5日在全台隆重上映。本片由【浴火英雄】約翰屈伏塔領軍,【我想念我自己】凱特柏絲沃、【絕命終結站】戴文沙瓦領銜主演,描述電力維修員─這個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之一,在暴風雨來襲時,如何搏命工作只為了搶修電纜,為市民帶來光明。來自加拿大的戴文沙瓦堪稱「最接近死神的男人」,2000年他在大受歡迎的經典驚悚片【絕命終結站】與「死神」交手,這次在【命懸生死線】飾演的「電力維修員」也是全球最危險的工作之一,尤其每次處理高壓電,都彷彿「和死神對賭」。為了能精準詮釋電力維修員,戴文在開拍前也和「前輩」約翰屈伏塔一起受訓,約翰也大讚他是個可靠的年輕人,也是好演員,「我覺得女生看到有戴文參演應該會很樂!」

  現年37歲的戴文沙瓦11歲時以童星出道,一開始只在電視影集中演出,直到16歲便以電影【小兵立大功】躍上大銀幕,還曾在【鬼馬小精靈】飾演主角卡士伯的「人類版」,和女主角共舞。不過他最廣為人知的作品還是2000年大受歡迎的驚悚片【絕命終結站】,成為該系列第一位「通靈始祖」。但這並非他首度和死神交手,早在1999年他在黑色喜劇《魔掌》中,就曾飾演右手被惡魔附身的廢柴,沒想到「手」被砍掉後還會自己趴趴走亂殺人,還在片中對當時青春洋溢的潔西卡艾芭一親芳澤。

  戴文沙瓦這次在【命懸生死線】飾演「電力維修員」也被評為全球最危險的工作之一,尤其每次電力維修員每次處理高壓電,都彷彿「和死神對賭」。戴文也相當謹慎看待這次演出,更表示這類的「職人電影」包括警察、消防員等片型都拍過了,「但電力維修員的電影還沒拍過,我更應該做到最好,讓更多人了解到他們工作的危險性,他們真的是一群辛苦的無名英雄!」電影開拍前他也和約翰屈伏塔到德州北部的電力維修員訓練中心學習攀爬電線桿、學習各種技能,「這是精彩的密集訓練,我們利用一週時間拼命學習,真的是樂趣十足!」約翰屈伏塔也大讚他不僅是個可靠的年輕人,也是好演員。

  戴文沙瓦在【命懸生死線】未婚搞大約翰屈伏塔的姪女凱特柏絲沃的肚子,但戲外是個愛家愛小孩的好爸爸,也經常在社群網路上秀出全家福照片。他當年在《鬼馬小精靈》曾有一句「我可以把妳留下嗎?」的浪漫台詞,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曾用這句話把妹,笑說:「我才不會這樣說呢!從來沒有!我對這樣的行為有點害羞!」他和太太丹妮莎哈洛維琪今年3月才剛生下第二胎小女娃,目前兩人育有一子一女,他也迫不及待分享女兒照片,大秀幸福,粉絲也都替他感到高興。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命懸生死線】劇情描述電力維修員的職責,是在暴風雨來臨時,修復被災害破壞的電纜系統,他們不畏風雨搶修電力,除了面對狂風驟雨的阻撓,還有百萬伏特餘電的威脅,每一次爬上電線桿,都是一場搏命行動。多年前一次維修意外,波(約翰屈伏塔 飾)痛失好兄弟,他領養了對方的遺孤貝莉(凱特柏絲沃 飾),兩人多年來互相扶持,逐漸走出傷痛。貝莉的男友鄧肯(戴文沙瓦 飾)是菜鳥維修員,一事無成的他在家中和母親(莎朗史東 飾)關係不佳,工作上又因態度散漫成為波的眼中釘,尤其他讓貝莉懷孕,更讓波無法接受。一場強烈暴風雨來襲,全城陷入大停電,意外事故頻傳,為了替恐慌的市民爭取一線光明,波和鄧肯只好放下對彼此的成見,冒著風雨和生命危險進行搶修任務。就在此時,懷孕的貝莉也因意外受傷進了醫院,醫院發電機又因暴雨短路,讓這場復電行動陷入更急迫的困境…

讓人1分鐘愛上她!【MOANA】日本版預告萌度爆表!

女力大發!艾莉西亞薇坎德談重啟版【古墓奇兵】

不玩了!2016分手快樂情侶/夫妻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