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可掀開露臉?新版【金剛戰士】釋出最新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跨界失控】導演迪恩伊斯拉埃利特執導的【金剛戰士】(暫譯)近期釋出最新劇照。電影的設計總監安德魯孟席斯先前曾分享,很難找到一個詞彙來形容這套特別的英雄裝,如今粉絲們可以稍微體會箇中奧妙。

  照片中可以看到粉紅、藍衣、紅衣、黑衣、黃衣戰士並列排排站,雖然與粉絲們熟悉的舊版造型差很大,但新版的服裝看起來似乎是具有高科技功能,不僅面罩的部分可以掀開,露出英雄們的真面目;胸前盔甲也特別突出且帶有特殊顏色。國外網友玩笑這簡直比東尼史塔克的鋼鐵衣還威。

   五位戰士的角色海報也已於近期釋出。本次新版【金剛戰士】,將會描繪五個平凡高中生在平凡小鎮上的故事。在遭遇到外星人攻擊之後,五人將試著化解歧見,協力拯救全世界。

  【金剛戰士】演出卡司包括「粉紅戰士」娜歐蜜史考特、「紅衣戰士」戴克瑞蒙哥馬瑞、「黑衣戰士」林路迪、「藍衣戰士」RJ 賽勒、「黃衣戰士」貝琪G.及「幽冥女王」伊莉莎白班克絲等,電影預計2017年3月24日於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