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神奇魔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釋出最新中文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影轉載自網路    

  這周末除了漫畫宇宙與超級英雄的消息之外,來自魔法世界的消息也一樣令人興奮。由大衛葉茲執導,且是JK羅琳第一次擔任電影編劇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今天釋出全新預告,出現更多可愛怪獸。

  今天在2016聖地牙哥動漫展的「H大廳」內,【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主角艾迪瑞德曼突然現身,發送魔杖給現場的粉絲,帶領全場7000人一同大喊「路摸思」!但最大的驚喜則是最新的預告:

  預告中可以看出,電影將從「莫魔」(也就是北美人對麻瓜的稱呼)的角度來看待魔法與怪獸,相信會是非常新鮮且有趣。而艾迪瑞德曼飾演的奇獸飼育家紐特必須四處奔波,想盡方法來捕捉大大小小逃脫的怪獸,是不是有些類似近期相當夯的「Pokemon GO」呢。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確定將會推出共3部系列電影,電影由艾迪瑞德曼、凱薩琳華特斯頓、柯林法洛及艾莉森蘇朵等演員共同演出,預定今年11月18日在台上映。

反派是他們?!【怪獸與牠們的產地】SDCC全新海報的小秘密

怪獸露臉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最新中文影片出爐

酷炫破表!【奇異博士】第二支官方預告出爐

超美翻!【神力女超人】首張海報釋出

DC英雄集結!【正義聯盟】釋出前導預告及概念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