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之王登陸100國 長谷川博己沾光紅到海外

  【正宗哥吉拉】(Shin Godzilla)日前於東京舉行記者會,導演庵野秀明與三位主演長谷川博己、石原聰美、竹野內豐一同出席分享拍攝趣事。片中飾演內閣官員的竹野內豐表示,拍攝最困難的地方是要相信哥吉拉的存在,他說:『由於採用CG技術,哥吉拉的出現全靠想像,演戲時內心有種說謊的感覺,表情卻得想辦法不顯現出來,這部分有點困難。』

  而飾演美國外交特使的石原聰美則透露,出演這部重要作品讓她壓力大到天天胃痛,她說:『一開始我的壓力很大,每到拍攝就會胃痛發作,好多次都告訴自己「別輸」,才打起精神來。』

  【正宗哥吉拉】是日本東寶電影公司時隔12年推出的最新哥吉拉系列電影,這次不僅主角哥吉拉尺寸升級,連海外上映國家數量也從上一部2004年【哥吉拉:最後戰役】的67國,飆升到100個國家,可見怪獸之王的非凡魅力。而片中男主角長谷川博己也笑說:『哥吉拉果然是被全世界所喜愛的吧。最近因為工作常飛海外,當地都稱我為「哥吉拉演員」,算是沾了哥吉拉的光,也挺高興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正宗哥吉拉】描述巨大的怪獸哥吉拉現身日本,造成了大規模的傷害與毀滅,陷入極大恐慌的日本全國人民要如何與這隻龐然大物對抗?這將是一場人類對抗哥吉拉、對抗黑暗未來的戰爭。

睽違12年重登日本 怪獸之王哥吉拉118.5公尺史上最高

恐龍又要回來了!【侏羅紀世界2】明年初夏威夷開拍

潔西卡艾芭不想當性感寶貝 超殺出演【極速秒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