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獵奇喜劇!【地獄哪有那麼HIGH】空降日本票房冠軍

采昌   

  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自編自導的第四部爆笑喜劇【地獄哪有那麼HIGH】,故事場景就設定在誰都沒有去過的地獄,由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等超豪華陣容領銜主演,不僅空降日本首週票房冠軍,以接近2億6000萬日圓的票房,締造宮藤官九郎導演生涯最高開片票房成績。此外,本片更廣受各大國際影展青睞,近日還榮獲紐約亞洲電影節觀眾票選獎「最喜愛電影」肯定,絕對是觀眾不容錯過,讓人笑淚互飆的精彩作品!

  曾撰寫過人氣電影【池袋西口公園】、【小海女】等話題日劇劇本的宮藤官九郎,這回再度以原創劇本與天馬行空的導演手法,呈現17歲就英年早逝的男主角「大助」,為了達成跟最心儀女同學「打啵」的遺願,於是與赤鬼「殺手K」合作,以從地獄轉世成人為目標,拼命奮鬥的故事。全片極具宮藤官九郎的導演風格,極盡癲狂之能事,惡趣味蠢得讓人直呼爽快;一方面揉合迷離氤氨的搖滾音牆,一方面展現清新沁人的幸福氣味;時而激亢,時而甜美,再輔以誇張戲謔的人物與情節,顛覆傳統文化,極度刺激想像,全方位展示青春電影竟然可以這樣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帶領大助環遊地獄的赤鬼「殺手K」,由長瀨智也擔綱主演,他的特殊化妝,勢必將打破觀眾對鬼的既定印象,創造出超HIGH、超搖滾的赤鬼形象!至於因為意外而一命嗚呼的高中生「大助」,則由神木隆之介飾演。這回他在片中成為樂團「地獄圖」的其中一員,透過電影展現出他的吉他技巧與歌聲。這也是他跟長瀨智也繼日劇「女婿大人」之後,睽違15年再度合體演出。除此之外,全片還集結尾野真千子、森川葵、桐谷健太、清野菜名、宮澤理惠等超豪華陣容參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