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法斯賓達為宣傳【為妳說的謊】超犧牲 一代鵰王變「急凍冰鵰」!

  好萊塢德裔愛爾蘭男星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 )近日為宣傳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小說、【藍色情人節】(Blue Valentine)導演最新噴淚力作【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和女主角兼女友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頻頻上節目放閃合體宣傳。今日(美國時間26日晚)麥可隻身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吉米法隆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和主持人吉米大玩「雞凍版」21點,為戲宣傳超犧牲!

  美國時間26日晚間播出的《吉米法隆今夜秀》,麥可法斯賓達上節目挑戰和主持人吉米玩「冰凍21點」,輸的人就要把一大瓶冰水倒進褲子裡。吉米最後將整桶冰水倒在麥克的下半身,麥可瞬間成為名符其實的「急凍冰鵰」,兩人誇張的臉部表情更被製作單位截圖成GIF檔,在網路上大傳特傳,成為美國網友今晚最熱烈的討論話題,紛紛在粉絲團留言:「今晚最爆笑!」、「這真是有史以來看過麥可最性感的一次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近期麥可法斯賓達為宣傳和女友艾莉西亞薇坎德合演的新片【為妳說的謊】動作頻頻,不僅毫不避嫌和女友合體上節目,大談兩人因合拍本片而擦出愛火的過程,鮮少上綜藝節目搞笑的麥可,也為了電影宣傳卯足全力,上吉米的脫口秀玩遊戲,可見他對本片重視程度之深。熱戀中的兩人不僅合體宣傳超吸睛,私下也被媒體拍到他們趁宣傳空檔頻約會,更讓全球觀眾對這部兩人的定情之作期待度破表。【為妳說的謊】預定10月7日在台上映。

撫喪子痛寄情工作! 約翰屈伏塔搏命演出電力維修員

超狂視覺饗宴!瘋狂麥斯、舞力麥克強勢首播

地獄獵奇喜劇!【地獄哪有那麼HIGH】空降日本票房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