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氛圍正邪難分!【哭聲】試片會大受好評

車庫娛樂    

  【追擊者】導演羅泓軫睽違六年獻出新作【哭聲】,7月26日舉行試片會,映後引爆媒體與影評討論不斷,是正是邪費疑猜,延續坎城氣勢,口碑好評一面倒外,許多人更表示希望能再二刷,解開電影費人疑竇之處。

  【哭聲】佳評如潮,不僅在坎城影展獲得廣大迴響,韓國映演更長達9週、一舉突破688萬觀影人次,在美國映演也贏得極佳的滿座率!日前台灣試片會後也引發熱烈討論,羅泓軫導演的拍攝手法、劇情的鋪排、演員的演技、場景的設計、恐怖逼真的特效化妝,各方面都獲得極高的評價。

  參與試片會的影評紛紛表示「陰森的氛圍、懸疑的劇情、迴盪的韻味!」、「善惡就在一念間」、「像是困在佈滿迷霧的結界中,不知前來的是敵是友。」、「讓你不知不覺陷入自我懷疑的魔級懸疑片」、「是一部看完需要思考的電影,讓人想再看第二次,會有更多不同的發現。從小孩到大叔,大家演得真好。直到最後一刻,誰正誰邪?耐人尋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知名影評作家李達翰則說:「羅導又一驚人之作,拍攝手法絕佳,很細膩,劇情也很緊湊縝密,是一場精心策畫的布局。」網路影評人SJKen也發表影評言:「【哭聲】劇情層層轉折,交錯東方鬼魅做法除妖,與西方邪靈附身驅魔的話題,聲東擊西混淆思考邏輯,企圖與觀眾鬥智。…加上主配角演員洗鍊的情緒演技,令人窒息的配樂,成功地營造尾勁十足,令人意外轉折的結局。」【哭聲】8月12日將於台灣上映。

泫雅錯失演出【哭聲】機會 千玗嬉再展百變魅力

好看到忘了呼吸!【哭聲】坎城影展一鳴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