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聽警報!【夏日情事】女星「只穿內褲」下樓求救

美昇國際   

  旅遊最怕遇到突發狀況,如果半夜遇到飯店火災警報大響,你會怎麼選擇留在房間,還是奪門而出呢?法國女星茱蒂絲薛拉(Judith Chemla)近日在新片【夏日情事】(This Summer Feeling)談起她和已逝姐姐曾經出遊的一段回憶,他們竟在飯店誤聽警報,姐妹兩人「只穿內褲」就跑出房門,結果被反鎖在門外,尷尬地雙手抱胸下樓求救。她寫信將這段有趣的往事分享給姐姐的男友,連當時和姐姐在飯店中拍的「上空照片」也一起曝光啦,電影中的驚喜片段逗笑許多觀眾。

  茱蒂絲薛拉在【夏日情事】被姐姐的男友問起「和姐姐的回憶」,才從腦海中挖出高中時和姐姐一起去愛丁堡旅行誤聽警報的尷尬趣事。他們當時住進一家便宜的飯店,某晚突然被火災警報聲驚醒,他們穿著內褲衝出房門一探究竟,怎知門一關警報就停了,「只有我們兩個笨蛋爬起來,其他人都毫無動靜!」

  姐妹兩人半裸站在走廊上,門卻被反鎖打不開,原本姐姐生氣地叫她去求救,結果姐姐還是「犧牲自己的尊嚴」穿著內褲下樓、雙手抱胸求救,「櫃檯值班人員看得兩眼發直,趕緊上樓開門!」

  有趣的是,姐姐後來已經無畏尷尬半裸抱胸在一旁等著開門,倒是值班人員「臉都紅了,尷尬一直畏縮!」害他們回到房間之後忍不住大笑,他們還在走廊上面直接半裸拍照留念,姐姐笑說:「那是我們的妓女照,紀念兩個笨ㄚ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過,這些都因為姐姐的突然過世只能追憶,茱蒂絲薛拉寫下了這段有趣的回憶,連同「上空照片」寄給了姐姐的男友,信件開頭寫上:「我要說了,不准笑!」希望帶他走出姐姐突然過世的傷痛,果真他看完照片放下憂鬱的臉孔,臉上露出了難得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