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史塔森生日不放閃 與球星C羅曬合照賀爾蒙爆棚

  有地表最帥光頭之稱的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新作【極速秒殺2】(Mechanic:Resurrection)上映前剛過49歲生日,保養得宜的結實身材和性感人魚線完全看不出快半百了。而在任何場合都不避諱與超模未婚妻蘿絲杭廷頓懷特莉大方放閃的他,今年生日卻不曬恩愛,改和足壇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拍超man合照!

  原來是C羅特地在傑森史塔森生日這天到比佛利山莊拜訪他,還在自己的IG放上兩人合照寫道「快看這是誰!」行為完全像個粉絲,而史塔森也在臉書回應「有幸見到本尊!」影壇足壇兩大明星難得合照,讓網友紛紛以「荷爾蒙爆棚」形容。

  以真材實料、拳拳到肉的武打動作闖出名號的傑森史塔森,動作系列電影代表作如【玩命快遞】(Transporter)、【快克殺手】(Crank)等不勝枚舉,而即將於8月25日暑假壓軸上映的動作鉅獻【極速秒殺2】(Mechanic:Resurrection),亦再開啟「意外」殺手亞瑟畢夏的故事新篇章,對於接演續集電影史塔森說:「我覺得再訪熟悉的舊角色,並讓他身處完全不同的時空中很有趣,這是我喜歡拍續集的原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被問這次為電影做的準備,史塔森分享道:「我常常得為電影健身,以前總是把自己逼到極限、操到完美,但這次我的方法不同了,我會仔細衡量各部位的狀況,以保持強壯不受傷的體態為目標,這讓我年紀越大卻感覺越好,拍再多都沒問題!」

潔西卡艾芭不想當性感寶貝 超殺出演【極速秒殺2】

傑森史塔森動作電影正式回歸【極速秒殺2】驚險畫面親自上陣

小女孩到辣媽!蜜拉庫妮絲從影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