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詮釋傑森包恩!麥特戴蒙是這樣練的

環球影業   

  麥特戴蒙強勢回歸他最具代表性的角色傑森包恩,再度領銜主演【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全新鉅作【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則再度與麥特戴蒙合作,故事描述傑森包恩這名昔日中情局最致命的特務殺手,又一次被迫重出江湖、大顯身手。

  不管是乾淨俐落的近身搏鬥、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或是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再加上創意十足的故事架構,【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為諜報動作驚悚片立下全新標準。

  對麥特戴蒙來說,他從一開始就不打算用特技演員拍攝片中的打鬥場面,所以他就得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他解釋說:「我現在的年紀比之前拍的幾部電影大一些,所以我就得花更多時間接受訓練,我必須接受重量訓練、交叉訓練和拳擊訓練,另外還有嚴格的飲食控制。我希望能真實地扮演這個角色,所以就得專注地接受訓練,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

  麥特戴蒙在演出的【神鬼認證】之前,有人跟他說拳擊會影響一個人走路和行動的樣子,所以他就花了半年的時間,每天進行拳擊訓練,自那時起他就保持拳擊訓練的習慣。

  他說:「當時我才29歲,現在我已經45歲了,這16年來我一直都保持著拳擊訓練的習慣,因為我熱愛這項運動,拳擊訓練對我演出這個角色幫助很大,因為扮演這個角色需要很強壯的體能,保持拳擊訓練是扮演這角色最好的準備工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全片殺青以後,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說:「拍攝【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的宗旨就是娛樂大眾,把他們帶到從來沒去過的地方,思考世界局勢。片中有許多觀眾熟悉的元素,符合該系列的真實精神,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危機,以及根據原來的劇情發想出來的全新故事。我們從一開始就設定了這個目標,我認為我們最終也達成了這個目標。」

最無可取代的諜報動作英雄!【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強勢回歸

除了他沒人能演這角色!麥特戴蒙告訴你為什麼要看傑森包恩

經典到讓他扼腕!那些麥特戴蒙曾回絕演出的角色

女力大發!艾莉西亞薇坎德談重啟版【古墓奇兵】

<最新>!【長城】首支中文預告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