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挑戰【電影版櫻桃小丸子】問答 點名「郭雪芙」獻聲小丸子

采昌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加入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原創角色,其中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就是由「陽光暖男」劉以豪擔任配音嘉賓!他也應片商邀請特別錄製「小丸子快問快答」短片。

  「陽光暖男」劉以豪首度挑戰動畫配音,為配音做了許多功課,錄製「小丸子快問快答」時,被問到想讓哪位女藝人擔任小丸子配音員時,劉以豪直接點名曾合作過偶像劇的郭雪芙,更說雪芙聲線辨認度高,非常適合小丸子。

  不過當被進一步詢問小丸子與郭雪芙掉進海中,只能解救哪一位時?只見他不假思索選擇小丸子,爆笑回應讓人捧腹!尤其他即將遠赴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更在快問快答當中展現多國語言才華,用韓文、義大利文、台語三種語言重現男主角「安德烈」的經典台詞:「好喜歡妳,小丸子!」勢必讓人看得暖心不已!

  不僅如此,劉以豪也接受「小丸子常識測驗」!許多題目都讓他大傷腦筋,但還是幽默反應,甚至靈機一動,用「嘻哈」與「搖滾」對嘴方式演唱小丸子主題曲!最後他也再度推薦本片必看的三大理由:「第一是劇情太感人,配音時很多地方都非常感動,讓人有戀愛的感覺。第二是小丸子太可愛,一定會喜歡她。第三就是我第一次配音,非看不可!」

  在電影中,小丸子將與同學們到大阪、京都旅行,發生一連串爆笑又驚險的奇遇,更將與男主角「安德烈」穿上浴衣,體驗靜岡的傳統文化活動「巴川漂燈祭」!片中由於安德烈在小丸子家中寄宿,即將邁入最後一夜,所以小丸子邀請他參加這個類似台灣放水燈的活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只見兩人在漂燈寫下心願,並望著漂燈漂流道別,成為全片高潮場景之一。這場戲也讓劉以豪有感而發:「真的很浪漫、非常青澀,很像回到高中時代,那種第一次跟女生手牽手的感覺,很像真的要跟小丸子分開了。」

大原櫻子配音兼唱主題曲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大秀雙聲道才藝

渡邊直美歡樂獻聲【電影版櫻桃小丸子】 劉以豪將站台粉絲搶看會

劉以豪獻聲【電影版櫻桃小丸子】引爆熱議 粉絲改口叫他「安德烈」

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獻出動畫配音處女秀!劉以豪化身義大利美少年

睽違23年再登大銀幕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即將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