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片轟動屢獲好評!【愛無止盡德蕾莎】揭露德蕾莎不為人知生平

威視   

  德蕾莎修女一生幫助過無數人,她一生行善的感人事蹟,現終將搬上大銀幕!1日在台舉辦媒體試片,獲得不少好評,德蕾莎修女的救世生平也賺得不少熱淚。身兼編劇及導演的威廉瑞德表示,大約在2000年時,他開始構思著做電影,結果隔年911事件發生,這是他見過最糟糕的邪惡。於是他想呈現出與邪惡截然相反的至善,最後不斷思考著主題,才靈光一閃決定拍出德蕾莎修女的故事。

  原先不相信命中注定的瑞德,在選角作業中卻意外見證神啟!他試鏡了一連串的演員來演出德蕾莎修女和德蕾莎修女的精神導師,但每個演員不是相繼去世,就是因為檔期衝突或是各種表演上的疑慮而無法接演,「但最終,我們找到了完美的演員,而且都是值得奧斯卡肯定的好演員,現在,我相信是神的干預!」

  【愛無止盡德蕾莎】最後由英國影展常勝軍影后茱麗葉史蒂芬森、威尼斯影帝麥斯馮西度、金球獎得主魯格豪爾等陣容演出,在各地放映的特映會都造成轟動,DGA影展還應觀眾要求還多了兩場的安可加演。該片還獲得了塞多納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影片,電影節的總召該片時更盛讚:「這個電影節已持續了20年,我也擔任了總召10年,從來沒有遇到過比【愛無止盡德蕾莎】更棒的最佳影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愛無止盡德蕾莎】也在梵蒂岡電影節獲得高度評價,茱麗葉史蒂芬森更奪得最佳女主角。瑞德回憶德蕾莎修女曾說過的「這不是屬於我個人的,我只是上帝手裡的一支筆」直說自己在拍片過程中也最常對上帝說「我今天將為你工作,為了你,不是我」,直言能夠完成這部電影是受到各方的庇佑,尤其是女主角茱麗葉史蒂芬森,「她的演出彷彿就像德蕾莎修女起死回生一般,茱麗葉真的幫助了我們實現了這個理想!」

反差萌?大明星第一次紅毯照差很大!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神級演出!讓他們名留影史的即興演技

就愛領便當!西恩賓暢談自己銀幕的多種死法

編劇太神了!由一篇文章改編而成的電影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