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出席【電影版櫻桃小丸子】首映 揮毫「豪好丸」暗藏玄機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舉辦星光首映禮,不僅邀請到主角「小丸子」本尊現身同歡,為片中義大利少年「安德烈」擔任中文配音嘉賓的「陽光暖男」劉以豪,更從韓國結束宣傳行程,趕緊回台為本活動站台造勢,期望本片能在台灣開出亮眼票房佳績。

有趣的是,電影公司這次還出動文房四寶,請劉以豪現場模仿小丸子爺爺,以當下心情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揮毫寫出「以豪心之俳句」。只見他不假思索,拿起毛筆揮毫,信手拈來寫下「豪好丸」三個大字,不僅完美結合自己與小丸子的名字,小丸子甚至在他寫完後,貼心幫辛苦揮毫的劉以豪搥背。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過當劉以豪最後與小丸子一同向媒體展現揮毫成果時,以豪的「豪」竟然少了一撇?!製造出另類「笑」果!甫下台就發現寫錯字的他,也迅速在臉書粉絲團貼文:「冏了…我在做效果啦!」隨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國文老師哭了!」「罰寫十遍!」「豚骨拉麵」可愛回應也讓劉以豪爆笑,更有不少粉絲笑說:「以豪有時差,辛苦了!」「做效果很成功!」

果然地表最強!連恩尼遜【代號:鐵鉻行動】韓國首周票房冠軍

暌違10年再執導演筒!梅爾吉勃遜推出戰爭鉅作【鋼鐵英雄】

劉以豪挑戰【電影版櫻桃小丸子】問答 點名「郭雪芙」獻聲小丸子

渡邊直美歡樂獻聲【電影版櫻桃小丸子】 劉以豪將站台粉絲搶看會

怪獸之王最成功回歸!【正宗哥吉拉】日本狂賣6億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