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恐怖大師之作!【科技浩劫】探討高智慧科技的反噬

海樂   

  隨著手遊【Pokemon Go】在許多國家陸續上架,民眾揪團前往目的地打怪的畫面時常上演,而這一切在多年前,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小說情節「CELL手機」中就曾出現。

  現代人片刻都離不開手機,根據統計台灣人口2300萬人,卻超過4500萬支手機,全世界甚至超過60億支手機,沒有手機者寥寥無幾。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以此為題材,用扣人心弦、緊張刺激的情節傳達了對現代科技的反思!這本末世寓言小說也改編為電影【科技浩劫】,將於8月12日上映。

  史蒂芬金非純粹地描繪恐怖驚人的情節,把恐懼強塞在故事內,而是透過主角們的對話,探討了人性層面的問題,甚至推及道德與社會達爾文主義,讓我們在欣賞的同時得已思考:在面對患難的時候,可見弱肉強食以及人世間的冷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科技浩劫】由約翰庫薩克親自監製並主演,找來老搭檔山繆傑克森,還有當年在【孤兒怨】中令人膽顫心驚的小女孩伊莎貝爾傅爾曼。

童話再現!【星際效應】童星麥肯姬弗伊確定出演【胡桃鉗】(暫譯)

大明星就跟我們一樣!皮卡丘街上捉弄好友喬納希爾

拍板定案!【復仇者聯盟3】將不會分為上下兩集

這些年你們過的好嗎?盤點哈利波特角色們的進化史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