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瞎了!麥克法斯賓達和艾莉西亞薇坎德甜蜜談定情作【為妳說的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要說到近日好萊塢最受歡迎的情侶檔,一定不能不提到麥克法斯賓達和艾莉西亞薇坎德,日前他們兩人為宣傳定情作【為妳說的謊】接受 eTalk的訪問。

  這對演技精湛的情侶第一次相遇在2014年的片場裡,「讓我看到嶄新、不一樣的你」,27歲的薇坎德表示法斯賓達在首次拍攝時就不斷地給予她支持和鼓勵,「是他帶領著我嘗試新的方向」,言語間透露出對於彼此的信任和力量。

  兩人的愛苗也在電影拍攝期間萌發,儘管多次被目擊外出約會,這對愛鳥始終低調談情,直到在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雙雙入圍的兩人不僅並肩坐在台下,法斯賓達還在薇坎德獲得最佳女配角時甜蜜地親吻她,親密自然的互動真是可愛極了!

  【為妳說的謊】根據暢銷小說改編,描述一對多年無法生育的夫婦,某天在海邊救生艇發現一個嬰兒,兩人決定祕密地撫養這名嬰兒,直到嬰兒生母的出現,打破他們原本平靜的生活,預定於10月7日台灣上映。

女力大發!艾莉西亞薇坎德談重啟版【古墓奇兵】

愛,就要坐在一起!艾莉西亞薇坎德高調示愛

無處可逃!【異形:聖約】首張電影幕後照曝光!

戒指還在!2016訂婚ing的情侶檔

俏皮可愛新女神!艾莉西亞薇坎德紅毯最愛穿的品牌是…..